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大涨后进入盘整回调 分析师:下一步走势盯紧这些水平!

2019-06-11 10:39:4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大宗商品分析师Gary Wagner周一(6月10日)写道:金价在大幅上涨后,需要进行必要的盘整和调整。那么金价是如何实现大涨?这次调整又需要多长时间?下一步黄金走势要关注哪些点位?这篇文章或许能给你一些启示:

  今年2月20日,黄金价格达到每盎司1350美元的峰值,是今年以来金价达到的最高水平。在2月20日金价触及高点后的近5个月里,金价有条不紊地缓慢修正,失去了2018年10月至2019年1月中旬期间涨幅的约50%。

  




  在那次特别的反弹中,黄金价格总共上涨了150美元,使黄金价格从每盎司不足1200美元升至1350美元。随后,黄金价格回落了约75美元,直到跌至每盎司约1270美元的三次低点。

  第一次触底发生在4月23日,第二次出现在5月2日,最终突破这些低点的尝试发生在5月21日,当时黄金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触及这些低点。

  从5月底到6月初,金价一直处于窄幅区间,高点在1290美元左右,而此前三次触及的低点1270美元上方又有一系列高点。

  5月30日,市场最终小幅收于窄幅交投区间上方,随后在5月31日出现了巨大的上涨,将金价从每盎司约1295美元推升至1310美元。

  接下来将是连续6个交易日,这可以被最好地描述为强劲的上行走势,包括比前一天更高的高点和更低的低点。这使得市场力量在上周五将金价推高至盘中高点1352美元,创下2019年的新高。

  这一举措的大部分是基于几个因素。主要因素是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上周的言论,以及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暗示,今年将实施一系列降息举措。事实上,截至上周末,市场已将2019年的三次降息计算在内。

  促成这一上涨的其他因素是全球贸易,以及特朗普最近提议对墨西哥征收的关税。
在11个小时的谈判中,美国和墨西哥之间的谈判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使原本将于周一实施的5%的关税得到了缓解。

  这是黄金交易员需要听到的消息,以便有一个坚实的理性理由从最近的上涨中获利。考虑到此前的反弹,这不仅是合理的,而且是健康的。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