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龙超理金:暴涨回调止步连阳,黄金操作回调进多

2019-06-11 16: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龙超理金

  龙超理金:暴涨回调止步连阳,黄金操作回调进多

  上个交易日,连续上涨了8个工作日的现货黄金首次以阴柱收盘,日线上金价的运行区间又回归至布林带内。其主要原因还是此前美国和墨西哥达成协议,避免了美国对墨西哥商品征收关税,避险情绪随即出现缓解,而提振美元从近期低点回升,现货黄金自然承压下跌。

  不过就目前来说,黄金多头也并不是已经走到了尽头,市场对于美联储可能实施降息的预期仍然是目前金价多头的希望。上周五美国劳工部的非农就业报告就业人数和薪资双双疲弱。疲软的非农就业公布后,市场预期美联储降息已成定局,现在问题只是何时降息、以及降息多少基点。

  今日亚盘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上行,现货黄金受到打压延续昨日的回落行情,始终承压于1330美元下方徘徊,短线技术面偏向空头,但中线看涨信号仍在,多空可能会有来回拉锯博弈。

  技术面来看,首先日线级别黄金在前期强势上涨后于昨日出现回调,KDJ高位初步死叉,K线在相对高位出现类似“吞没”看空信号,目前金价已经回落至MA5日均线下方,短线见顶风险有所增加,笔者龙超建议关注MA10日均线处1318美元的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进一步试探前期顶底转换位置1313美元一线。

  四小时线来看,现货黄金目前已经运行至布林带下轨附近,同时布林带三轨开口有朝下运行的趋势,各短期均线拐头向下给予黄金压力,同时附图MACD死叉,KDJ死叉但信号有所减弱,略微偏向试探布林线下轨1321附近支撑,进一步支撑则是MA60日均线处的1314美元附近。

  上方则需要关注布林带中轨1333美元一线阻力,若能够强势反弹至此上方,则短线削弱看空信号,进一步阻力在近期缺口1337.70附近,若进一步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综合来看,目前黄金处于暴涨后的回调修正阶段,多空双方走势甚是焦灼,做单方面,笔者龙超建议下方若是继续回落则等1320美元一线进场多单,止损1317即可,目标上看1328;上方若是继续拉升破位1330美元一线,则等回调2-3个点后步入多单即可。

  作者:龙超理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