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6.11黄金欧盘技术分析

2019-06-11 16:3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天开始的等待有了点儿回报,单从美元指数图上

  看不出来有什么可观的利润,但是对应到非美品种,还是可圈可点的。

  



  持有入场的可继续持有,没有入场的轻仓跟随,不想轻仓,认为没有意思,则可等待下一次的机会。

  因为我认为每一次入场点,最好都不要让自己是空,不要出现那种最后怎么样,听天由命的状态,所以我建议所有的下单点,在有心的情况下,都追求这种精确下单点的方式,达到最大化的盈亏比,长久来看,拥有不错盈利的可能性就会大大增加

  【欧美】

  行情仍然是震荡的,昨天已经订过本周基调,但是只要入场点位选的好,仍然不会让人失望。

  


  【美加】

  提示的入场点也是一个不错的入场点。但是主题依然是轻仓参与,或者是适度参与,不建议在当中以震荡为主的行情里重仓

  参与,因为震荡不同于趋势。

  趋势:一旦形成,市场合力在趋势一方,改变方向困难。可以

  加大仓位赌趋势。

  震荡:没有明显的方向性的偏向,即使点位入的好,一旦有变

  分分钟是事情,所以这种震荡,清仓参与即可。

  


  目前方法没有错,那么在有行情的时候,就会有明显的效果

  【澳美】

  等待,但是按照当前的走势,预计可能在一两个交易日内可能会出现空头趋势,所以等待几个交易日的奥美,出现趋势在为大家带来操作意见。

  


  【黄金】

  


  这是上午的分析,上午也说了,这种震荡完毕之后,一旦方向突破,无论多空,方向指向哪里,就跟哪里

  已入的耐心持仓,没入的可以轻仓跟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