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空头延伸再加剧,黄金接多需谨慎

2019-06-11 15:4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彭金诚

  历经八个交易日的上行后,周初黄金终于如期展开回撤,其整体13美金的跌幅,配合1330下方的收盘,无疑为空头继续延伸奠定了基础。或许在美联储降息预期提高的影响下,市场大多数投资者仍倾向多头表现,但在我看来,有三个方面足以表明黄金已经进入回落阶段。其一,避险事件的缓和,降低了市场对黄金的买盘需求;其二,上周五金价刷新年高至1348附近,本应有利多头,但最终结果却是失守涨幅,并且加大回撤的力度;其三,昨日金价失守1330后,多头始终未能重回,今早盘也一直承压此处,这说明了压力在逐步下移;所以,对于短期的黄金走势,我还是倾向1320-1310区域的试探。

  从技术形态来看,昨日日线录得一根中阴柱,导致价格有效下穿5日均线,并带动5日均线于1331向下拐头,虽然10日均线于1318附近形成上移支撑,但不影响空头向此处发起试探,甚至下破,再加上其它各周期指标难以维持多头排列,sto双线又呈死叉下行形态,RSI指标更是表现出充足的下行势能,所以,日线整体而言,依旧可期空头的延续表现。

  4小时方面,随着1330的失守,目前金价已经有效运行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下方,而短期均线继续下移,当前于1326和1328形成反向阻力,布林带整体偏下行,其它各周期指标开始转向空头排列,加之sto双线再度结成死叉形态,RSI指标也有意下行放量,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依旧属于空头占据优势。

  综合上述,日内操作建议继续保持高空思路,上方重点关注1330-1332一线,之下仍看1320-1310区域的调整,若多头强势上破,则意味调整结束,后续冲击1356高点的时间周期也将缩短。下方支撑先留意1320-1318一线,由于今日高点在1329附近,按波幅空间来计算,我预计此处将大概率被触及,不过,考虑到多头经过两个交易日的冲击都未能重回1330上方,因此也不排除会有下破的可能,若下破出现,需要重点关注1313-1310一线,这里才是多头的重点防守,之上还是视回落为调整,下破则说明趋势转变为空头。总之,还是那句话,行情不可能存在长期的单边,尤其是在不确定性因素较多的当下,以及多头动能明显后续不足的情况下,更要做好空头随时爆发的准备。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持有早间1328-1329空单,止损1332.6,目标下看1321-1318一线,破位再看1313-1310一线

  2,首次触及1321-1320做多,止损1317,目标上看1326-1328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