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6.10欧盘技术分析

2019-06-10 16:16: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美元指数】

  美元大旗整体逻辑不变,参考上午的分析,目前与上午唯一不同就是离上午所说了位置更近了一步。

  



  【镑美】

  同时整体逻辑不变,激进交易者的品种。

  


  【欧美】

  没什么变化,只是当前的行情走势比上午更接近建议的下单点,准备交易的朋友可以着手准备了。

  


  【USDCAD】

  具体的点位下移,可能会也能发恐低的反应,但是市场是平衡的,点位低,试错成本也变低了。

  


  美瑞,美日,奥美跟上午的情况是一样的,没有出现什么新的状态,跟上午一样暂时忽略本品种就可以了。

  【黄金】

  


  马上到上午说的1小时均线支撑的位置附近了。也可以着手准备操作了。

  我们下单无法保证100%会怎么样,但是我们可以提出市场中存在的大概率现象。依靠大数法则,实现最终盈利。

  就好像保险行情,谁也无法保证当前这个买保险的客户会不会发生什么意外,从而理赔。但是大概率告诉我们,意外毕竟是少数,只要数量足够多,保险能盈利几乎是100%的事情。

  交易也是一样的,我们只要做市场中存在的大概率事件就可以了,当然各位对于这些均线交易成功是不是大概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