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黄金触高不延续,空头暴走可期待

2019-06-10 15:3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彭金诚

  随着大小非农数据的爆冷,市场再度提高了美联储年内降息的预期,再配合避险事件的助推,黄金终是刷新年高至1348附近。按理说,多头完全具备继续冲高的条件,接下来顺势看涨应属首选,但由于五个交易日均呈上影线形态,今早盘又跳空低开,且延续走低,加之避险事件得到缓和,因此我认为行情已经进入回落阶段,保守预计短期内会下探1320-1310区域。

  结合技术形态来看,周线虽录得三连阳,但当前价却运行布林上轨下方,且与短期均线呈背离现象,而且,随着早盘的低开低走,目前sto双线于超买区有意结成死叉,RSI指标更是出现明显的下行放量,加之布林带整体偏下行,所以,周线整体应倾向空头。

  日线方面,尽管八连阳形态将多头的强势体现的淋漓尽致,但其中五连阳存在明显的上影线,这就充分意味着多头受到的阻力愈来愈强,再者,当前价有效下穿5日均线,并带动5日均线于1331向下拐头,无疑加大了延伸试探10日均线显示的1313支撑的概率,另外,sto双线已经结成死叉下行形态,RSI指标更是下破70轴,表现出强劲的下行放量,所以,日线整体可期较大力度的回落。

  4小时上,经过早盘的低开低走,当前价已经有效下穿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并且,短期均线于1334和1336形成反向阻力,布林带整体有意下行,sto双线呈死叉下行形态,RSI指标向下放量迹象明显,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空头占据优势。

  综合上述,日内操作建议以高空思路为主,上方阻力重点关注1336-1338一线,之下坚守1320-1310区域的调整,若多头再次强势突破,则有望冲击1356一带高点。下方支撑先留意1320-1318一线,此处在今日或将大概率触及,之上可看一波反弹,反之,则会延伸下探1313-1310一线,当然,这里才是多头的重点防守,之上视为调整,下破则说明趋势转变为空头。总之,行情不可能存在长期的单边,尤其是在不确定性因素较多的当下,更需要做好空头随时爆发的准备。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持有早间1336和1330空单,止损1338,目标下看1322-1318区域,破位再看1313-1310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