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借助消息洗盘,关注回落1322上买入机会!

2019-06-10 15:3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黄金技术分析  

  其实现在行情我们不本想去过多重复,但是今日行情走势超出预期,温水煮青蛙下跌让 一部分迷茫,所以我们必须再次对黄金技术分析。首先强调一点消息增大黄金波动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如果把1270启动上涨的7根阳线看做一个大阳,那么技术强势回测不会破三分之一位置1322一线。弱势行情自然回到三分之二区域1303一线,也就是说在1303到1322区域都是稳健买入点,不能因为一时调整改变思路。中间有一个点就是1315,所以目前针对三分之一1322一线回测还是强势上涨调整。周末传出美墨达成贸易谈判,避险消退,而且美国也是抛出橄榄枝,多次场合承认必须达成贸易谈判,所以昨日我们也是顺势给出2次会谈从新开启,市场开始预期有望关税摩擦在谈判中解决,其实国外报纸媒体以及报纸都是在周日全球报道了,而我们也许还在蒙在鼓里,所以一些列的消息导致黄金低开低走。不可否认本次行情上涨,避险情绪也是助推上行的关键,当市场避险消退黄金下跌也是无可厚非,但是当趋势出来以后,影响黄金上涨的因素就是太多方面,而最近自1300上涨以后更多是市场对美联储降息预期的支撑为主。而且周五我们可以清楚看到,美国的非农大爆冷门不如预期,以及前期的基本面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正在衰退,白宫干预下,以及美联储自身根据经济适时调整货币政策正在市场发酵,所以紧缩转向宽松货币政策迫在眉睫。上周新西兰、印度等都是开始降息,全球降息热潮涌现才是黄金上涨的关键支撑。但是目前黄金温水煮青蛙下跌无疑是市场开始多杀多,而且周一只要做多的基本扫损都是1327一线,截止目前肯定多单基本被损,不破不立也许可以验证后期走势。如图周线五浪上行依然完好,而且经过低开闷杀以后肯定让不坚定的多头开始,出局去做空了,这是多头最想看到的。 

  



  黄金技术分其实行情目前不要因为一日波动改变三观,是的行情如预期调整,但一点不容忽视,那就是技术形态现在趋势多没有发生改变,调整是给我们再次进场机会,只有调整才能为后期更大的上行,但是我们知道会调整到什么地方,有些点是分析的,但是交易的时候盘感更多来源与盘面的解读,因为你分析的静态点是一个参考点,到不到都是一个概率,比如本次大涨你看全网跟风看多的很多,但是给出的点位进场基本没有给你,那再大的行情也是与你无缘,只有我们干预在提前多,突破追多根本没有犹豫,昨日的赢利不是我们炫耀的筹码把握今日才是王道。毕竟绝望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小心提醒--空TA妈的五步骤走完才是一波行情的结束。


  


  趋势一定在市场全部一个方向终结,也许你在1280附近做多,很多人在嘲笑你逆势甚至更多分析师看中线下跌,最多反弹到什么位置都是卫星定位,一个又一个压力被多头突破新高不断的时候死扛空单,但是你会发现清一色的突破新高行情反转开始言论了,刚好周五完成了他们的夙愿最高1348,那么显然那些分析师给的思路趋势已经多头回落1345做多,你看下多少人在套完了空,又在高位砍了追了多,答案是肯定,有一批在非农狂欢下人站岗,这就是节奏不对左右挨煽。而我们抢粉成功扫赢在1346休息了,目前看黄金如出一辙的洗盘,再次验证我们周五走是对,早盘我们也是1331试探进场,而且强调黄金强势上涨回落不给你大部分上车机会,如果回落给你大部分人上车机会,那基本是个坑,也就是说至少扫了你在涨。现在看基本走势符合预期,如图现在唯一支撑黄金的就是如图标注的1324一线,当破位1327时候,我们不能去追空,首先日线趋势多头完好,自高点下落近20美金基本第一波调整到位,技术有望再次上行测试压力。前期提出复制第一次1344时候洗盘1327一线行情,唯一一次比较大的调整17美金幅度。那么现在走势现在的高点复制1348出现了,现在最低1326下都是22美金幅度,显然本次上涨行情最大的调整了。目前的行情1327到1342的横盘整理,大周期是1304到1365的横盘,这个是去年整理近4个月没有上破,进而破1304到1160的走势,如今经历一年行情再次运行到这个区域,那么熟悉的节奏熟悉的味道,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33--1340 支撑: 1324--1317

  你会发现市场分析一边倒跟风的时候,行情突然大跌了,而且在1280时候清一色趋势空,挡在1346时候都是趋势多了,这就是市场,多次强调不要相信你的眼睛。你要分清趋势就是忘记自我,你所看到的都是套路,你所眼睛看到的卫星定位多空都是坑,因为卫星定位的飞机都是可以失联,何况木工线就是可以精确那么准,所以交易进场是一个区域和仓位的布局,而不是精确到某一个点,目前要做的就是1320到1325区域直接进场多扫损1318一线,激进不破不。因为早盘乃至上周五的跟风多都是被洗了。即使做空也是关注压力1334一线再说,缺口1337得失是本周方向关键,目前看第一次反弹1334到1338区域空扫损1342,预期大概率今日1322到1334震荡。

  石油技术分析:在53.8到54.8区域高傲低吸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