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缘于金:简单绝不是敷衍,金油精评如下!

2019-06-10 15:3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缘于金

  原油精评:

  日线级别原油触底斐波拉契61.8位目前反弹至50一线,趋势压制未破,空头依旧。形态上呈阶梯下降之势;强弱上,趋势压制位于54.9附近,但横盘越久,位置可能会向下偏移,我们关注54.50压制先,触及小仓位先空,目标54.0。

  



  黄金精评:

  今日接连报收长影线,多头动能停滞信号,目前单凭此还不够认为是反转信号,不过1350压制确实起到了作用,这个笔者前面就已经分析了。日间先看震荡做单,形态比较纠结,强弱上关注1331压制,1320支撑即可。触及1331先空,正常防守,目标1322。

  看文章做单这不是再拿真金白银开玩笑吗?欢迎与我们实时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