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有多单的下午全线离场!空!

2019-06-10 14: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

  上周在冲高1343-4后坚定的看空黄金走中线下跌,不过被非农这个搅屎棍打乱了节奏;黄金借助非农进行了搅局和洗盘!从目前走势来看,中线见顶愈发明显,条件

  1、上周五巨大的非农利多,但黄金冲高回落;

  2、黄金上涨完全是贸易争夺导致避险资金进入黄金市场推高价格,并不是所谓的牛市上涨;

  3、周线收盘1340,对强压力1345/6构成刺破,形态看调整;

  4、今日早盘低开,低开后并无明显反抽而是低走,且击穿1328支撑。

  因此,黄金经过周五的洗盘空头继续占据主动;操作上,逢高空!多单尽量回避!压力1332以及1337/8短线,中期压力1345-48区域!支撑1320以及1312-15区域!

  原油,日内短线放空为主!压力55.0-2以及55.6和56.2区域!下午54.6空持有!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