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龙超理金:多重利多致黄金上涨,尾盘金价或再创新高

2019-05-24 14: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龙超理金

  龙超理金:多重利多致黄金上涨,尾盘金价或再创新高

  上个交易日,由于全球股市下跌,美国制造业数据创近十年最差,美债、欧债收益率下降,降低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等诸多因素的影响,现货黄金得到提振,终打破周内1268-1278的区间震荡,最高触及1287美元一线,金价又被拉回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截止收盘日线最终录得一根带上影线的中阳柱。

  本周黄金多次下跌都并未跌破关键支撑位,可见下方空间其实并不充足。加之近期美国制造业疲软的迹象越发的明显,美元自然会出现一定的压力而回落,这将再度给黄金带来提振。

  美联储方面,尽管周四凌晨公布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上美联储未对关税和贸易政策做出阐述。但是在周五凌晨,多名美联储官员表达了对于贸易紧张局势对于经济前景的损害。笔者龙超认为,随着美联储强化了国际贸易局势对于美国经济的影响,如果近期贸易的紧张局势未能得到有效的缓解,可能会强化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这将使得美元进一步走低,并推升黄金。

  种种迹象表明,未来的黄金市场还是更偏向于多头的发展,不过目前黄金上方存在下降趋势线,同时1287美元也是周线级别的38.2%分位,因此只有黄金重新站上1287美元,才能确认黄金近期的跌势有所缓解。昨日触及1287一线后并未成功站稳,那么今日的行情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若金价能够继续保持多头上涨,并成功站稳1287上方,那么下周多头趋势就更加明朗了。

  技术面来看,首先日线上金价昨日大涨后今日并未延续多头继续上涨,而是在MA10日均线下方震荡,同时技术指标信号较弱,后市走势变数较大,鉴于金价此前在1266-1270区域受到支撑,并回升至布林线中轨上方,短线偏向试探MA60日均线与MA120日均线粘合处的1290处阻力,其次便是布林带上轨1296附近阻力;下方关注MA5日均线处的1278一线支撑,在失守该位置前,短线略微偏向多头。

  综上,笔者今日看好多头的发展,下方回落1280-82一线进多,止损放到1278一线,目标上看1287减仓持有,第二目标1290一线即可。笔者龙超提醒临近周末,切勿持仓过夜,所有单子都在收盘前平仓为好。

  作者:龙超理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