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后劲不足 攻破1280难守稳 分析师:这一趋势线是极大的障碍

2019-05-23 21:56: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四(05月23日)报道,欧市盘中,30分钟图显示现货黄金自1273一线短线拉升,冲破了1280一线,最高攻至1283.65水平,多头在之后的两个小时内很快回撤,这一时段重返1280附近展开博弈。

  

(现货黄金30分钟)


  分析网站Kitco评论员Jim Wyckoff指出,多头当前正在收获温和的升势,且已刷新本交易日的高点位置。

  全球股市日内的走软给到避险提振,金价温和走高,扭转此前更危的局势,然而美元指数日内仍相对强势,多头接近2年来高点位置的局势和油价的下跌抑制了黄金眼下持续上攻的机会。

  当前欧洲议会疑欧人士当选下届领导人的风险在抬高,同时英国脱欧首相梅是否近期被迫辞职带来更为强势的新任候选也增强了近期的风险。

  Jim指出,技术面看,黄金空头近期仍占上风,若多头需要守住优势则需突破1300大关,而空头近期目标位将是拉低价格下测5月低点1267.30水平。

  在多头升向1300之前仍需站稳1278上风冲破1287阻力位,相反在空头发起更多进攻之前也需扫清1269和1267两大位置的支撑障碍。

  市场日内关注美国地区5月制造业PMI和服务业PMI初值数据,鉴于贸易摩擦的持续,对这一数据是否在经济前景中带去负面影响保持警惕。

  该网站另一评论员Todd Bubba Horwitz也撰文表示,日内金价的上攻缺乏后劲支撑,近期走势暗示黄金恐有下测1220-40的风,除非存在新的大量的买盘涌入。

  另一分析网站Dailyfx分析师Justin McQueen则表示,日线图上,黄金在5月中旬期间向上突破过自2月20日以来走出的下行趋势线压制,但之后很快回到这一趋势线下方。

  多头日内试图上攻冲破这一趋势线所在1282,以短线回撤的力度看尚未持续攻破。除非价格日内收于这一趋势线上方,否则短线无法改变空头更为强势的实力。

  
(现货黄金日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