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1278上强势震荡,原油暴跌后反弹空!

2019-05-24 14:3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国际黄金

  受全球股市大跌,避险资金涌入黄金市场推高价格,黄金于美盘时段上破1280压制最高1287一线,日线收取上影中阳线!

  



  盘面来看,黄金于日趋势支撑1270之上收取中阳线,说明这里支撑强劲,预计将会走一波反弹。今天则关注1280/78区域支撑,预计之上强势震荡,上方压力1290区域。操作上建议逢低介入多单,首次触及1290区域可短空!

  国际白银

  白银昨日跟随走强,但幅度有限,主要因为白银避险功能较弱。不过整体来看,白银不适合继续看空!因此,对于操作上,14.5区域可先介入多单;中长期来看,下跌就是布局的机会!

  美原油

  美/伊缓和,原油空头继续发力,昨天直接跌破60关口,最低67.3区域,跌幅6%之多,创2019年最大单日跌幅!至此,原油将展开新一轮下跌。连续大幅度下挫之后,预计今日将走震荡修正。昨晚68以及下方抄底的原油,今天靠近69逐步出,不再提示!

  


  继续大跌难度较大,预计美盘之前以反弹运行为主;支撑58以及57.3-50区域;压力第一59.0-30,第二60.0区域。整体空头,短线看反弹;因此,操作上建议58以及下方做多为主,拉高59以及上方坚定放空!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天盘中破年内新高,但随后迎来大幅度下挫;这样对强压力形成了刺破,并且日线上影中阴,严重的利空信号。以此来看,美元指数短期见顶,将会有一波调整。日内压力98.0以及98.3/4

  


  欧元兑美探底回升收中阳,关注周趋势压力1.1260突破情况,上破则将会迎来一轮强有力的反弹行情。今日则建议关注1.11500区域支撑,逢低买入策略,目标压力1.1200。

  


  美元兑瑞郎失守趋势支撑守稳,关注1.0070区域压力,反弹空!澳元兑美元破趋势压力,0.6880区域逢低多!其他币种参考美指

  国内金银油

  上期原油持续大跌,最低463.5区域,当前反弹470之上,整体空头不变!今天关注480区域压力,逢高空;短期有反弹,关注465以及469支撑买入短线!

  上期白银将3600空小利先出,多头有望走强,逢低介入多单;支撑3550区域!

  TD白银跟随国际白银走强,3520持有,对锁的3500空单等回撤出,准备加仓多单。TD黄金288之上空先出,然后观望。纸金银维持策略,纸白银参考国际白银14.5补仓2成!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