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如期迎来反弹,短线依托1280继续上升

2019-05-24 13:1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意外来自于毫无准备,利润来自于一切就绪,单边是酝酿的结果,而震荡是突破的前奏,绅士无非是耐心的狼,市场永远成就一批人,也同样毁掉一批人,每一个人是坐骑,又是骑手。

  昨天,黄金市场的大涨对我们来说并不意外,因为早已有了准备,尤其在周三晚间直播的时候,多次讲到了1270的位置,极有可能形成反转,果然市场和我们预期的完美结合,1274-1275的多单成功在1283止盈。

  金价,在经过两天的酝酿之后,让我们的多单瞬间获利,那么这一次是1346下跌以来的一个反转信号,因为在1269下跌之前,反弹已经向上破位了1288到达1303,根据我们交易的经验,这是一个反转的信号。

  同时,此次上涨也可以理解为避险情绪的推动,或者美元阶段性的下调,当行情走过,我们可能有无数个理由为这次错过找个借口,但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那么,现在面对这种上涨,剩下的只有跟随,没有那么多过山车,等待着你我,凌晨的低点位置,将成为今天关注的重点,这个位置的得失势必会影响到价格的延续性,那么上方挑战的位置依旧是在1300。

  还有一点,周线方面的布林带有收口的迹象,也就意味着近期将依然走一个大区间震荡,阶段性的下跌已经告一段落,下方回撤的支撑位置是在昨天晚间回撤的低点1279-1280.

  所以,今天的思路在亚盘阶段,暂时不急着去操作,因为早盘如果是一个冲高,那么也就意味着会走1303的回撤,但明显的今天早间是一个回落,也就意味着短线价格依然有走强的迹象,最安全的操作是等待亚欧盘走强之后美盘再介入,就像昨天的行情1279突破之后能够去跟随,到1287也是有利润可言,那么今天1278-1279的位置做多,止损放在1272,目标位置看到,1288-1298.

  还有,原油昨天没有操作,实在可惜,本以为价格会走区间震荡,没料到来了一个大级别的下跌,从61一直到58.

  这个下跌为后面的行情奠定了基础,那么今天的行情依然是有延续性,操作方面的话,你就需要逢高做空,目前行情不建议做反弹。

  



  新书已上线,欢迎品鉴!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