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顺势起航周线收盘定乾坤,原油空头未结束!  

2019-05-24 13:1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昨天全球股市暴跌,恐慌情绪蔓延,市场避险情绪激增,黄金受益得到大幅拉升。日线最高触及1287价位,最终在1283以中阳线报收,涨幅十美金。黄金本次拉升一方面是基本面国际股市暴跌的影响,一方面是下跌结构的结束。黄金从1303高点回落至本周低点1269价位构成下跌五浪形态,这点右琅最近的分析文章中一直在重复的提示。

  



  黄金下跌段落的结束伴随的是新的反向波段,并且黄金在触及1269位置反弹周三更是在底部进行了小幅震荡筑底过程,金价上破1279确认日线级别下跌单边技术形态的结束,黄金拐头迎来上升机会。从日线的走势上看本次拉升是去冲击1303关口,下方1266一线低点已经三次获得支撑,如果黄金趋势是多头,那么日线级别金价不能再次试探1266一线,所谓三次不破第四次必破。另外今天星期五周线即将收盘,黄金继续拉升会给下周多头继续提供条件。因此本次右琅建议布局的中线波段多单可继续持有,以日线级别段落技术要求作为跟踪,直到波段目标或段落结束。

  


  对于日内短线而言,黄金昨天冲高触及1287一线回落,主要受到了1284-1287一带的阻力,同时也是一小时均线未曾走顺的影响,但是价格已经站在了中长期均线上方黄金回落调整继续走高会给均线提供拐头过渡。下方1279一线昨天晚盘突破后构成回踩已经确认,日内也将成为多头有效的防守线,操作上日内短线1282可继续布局多单,上看1291附近的阻力,而中线波段多单止损可以上移1279保护继续持有。

  


  原油昨天则是延续了周三EIA数据的影响,日线在跌破60关键支撑之后一度暴跌,最低触及57.3,日线在58.1位置以大阴线报收。从日线的走势上原油下跌动能还在,后市还要看新的低点。本次原油下跌从63.8位置开始,如图中画线所示,大级别构成ABC下跌模式。C段形成五段式,昨天暴跌是第三浪的延长模式,三浪结束四浪反弹,后市还有第五浪下跌创新低,因此原油在方向上维持继续看空的思路,操作上抓主弃次,日内反弹继续布局空单,考虑大跌反弹力度的不确定性可分批布局空单,参照点位59一线操作,下方继续关注前低位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