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5-23晚评

2019-05-23 16: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

  目前黄金仍旧受困于1270-1280区间内震荡运行,而日内早间亚盘时段交投较淡,整体行情围绕在1272-1275区间内进行3美元的窄幅震荡,白银走势方面则与黄金相同,持续维持低位盘整,而美元方面则由于英镑脱欧前景黯淡,以致收到英镑的影响持续破高,晚间消息数据方面则留意初请数据以及Markit制造业数据情况,另外凌晨时段将有三位美联储官员同时进行小组讨论的发表讲话,届时则需留意。

  消息一:原油库存增加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474万桶,至2017年7月以来最高4.768亿桶,因炼厂减产。分析师此前预计库存减少128.4万桶,汽油和馏分油库存也意外增加。汽油库存增加371.6万桶,市场预估为减少66.2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76.8万桶,市场预估为减少15.8万桶。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由于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加上美国自身页岩油不停增产的情况,一直目前原油方面出现下跌的情况,但需要注意由于美国以及伊朗局势问题,短期内原油继续持续下跌幅度也仍有限。

  消息二:欧洲迎来议会选举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法兰克福发表讲话称,货币政策的传递因银行业的分裂而被削弱,因此市场正在关注晚间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而从23日开始开始至周末的欧洲议会选举,则注定会对欧洲政治走向产生深远的影响。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近期欧元区方面也迎来议会选举以及多方数据公布,届时欧元波动必然比平常大,同时留意欧央行以及德拉基是否对于未来欧元区经济前景等仍旧是鸽派的看法,一旦言辞方面稍微与此前偏鹰,届时美元则有机会回落,欧元方面则有机会回涨。

  晚间关注:

  美国截至5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

  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美国4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万户);

  联储主席卡普兰、联储主席戴利、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发表讲话。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未有太大影响行情的数据公布,但仍需谨慎前行,注意好风险的控制,以防万一。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明年加息预期低;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关注上方MA20压力,同时目前均线MA20已经下移至1275附近位置,若该压力能够有效承压,日内有机会借助该压力继续往下方支撑1270测试,并且有机会突破,突破后则关注回此前低点1266附近位置,指标方面目前KDJ形成死叉往下发散,有机会带动MACD拐头形成金叉。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黄金在下破1280支撑后,整体行情围绕1278-1270区间持续多天的盘整情况,指标方面由于长时间的震荡两线粘合在一起,后市一旦有机会张开口,上方压力则留意1278-1280,下方支撑则关注1270附近位置,而目前KDJ方面正在金叉周期当中,但整体行情仍旧维持在早间亚盘的窄幅震荡区间中,等待行情的到来。

  压力:1278-1284-1288

  支撑:1270-1266-1260

  晚间操作建议:

  1273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76,第二目标1280附近,止损3美元。

  1280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76,第二目标1272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282追多,第一目标1285,第二目标1288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70追空,第一目标1266,第二目标1263附近,止损3美元。

  128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85,第二目标1282附近,止损3美元。

  1263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66,第二目标1270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290超短线追多,目标1294附近,止损3美元。

  1294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90,第二目标1287附近,止损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