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黄金周尾关注1279-90区间 欧盘强弱是关键

2019-05-24 11:2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黄金周尾关注1279-90区间 欧盘强弱是关键

  黄金日线低位震荡3个交易日,始终没有下破前期低点1266,而周四、周五,行情进入到一个重要的变盘时间节点,我们强调空头迟迟不破关键支撑也需要堤防多头反弹发生,注意紧跟盘面实时信号走。而欧盘强弱是关键,欧盘时段小时线连阳不回撤,并在18点破位前一日盘中高点,所以美盘黄金还会延续走高,至少会有一波冲高。

  做交易,踏准节奏很重要,强不再强防走弱,弱不再弱防走强,这个当中一定要关注盘面强弱,我们也一直强调交易要灵活应变!黄金自上周四周五大幅下跌之后,一直保持在低位整理修正,而弱势中的修正一般三个交易日为宜,久盘不破低,若持续未能击穿前期关键支撑区域,那么空头能量逐步消耗就需要随时提防多头反扑的可能。昨日欧盘小时线上出现连阳上攻格局,并在18点破位前一日盘中高点,那么再看下跌没戏了,日内1276空在1278调仓出局,小时线大阳拉升至1283.5出现回踩,价格出现明显企稳,同时继续破高,这是强势的形态走法,我们提示依托小时线起涨点1276为防守在1276上方逢低做多看涨,1281直接多,空仓回踩1279附近还可入场,精准抵达1286目标位置止盈。

  交易就是如此,在投资市场上多空快速的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面对市场剧烈的波动,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的调整策略,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有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技术面其实也没有大大的分析价值,大阳拉升,多空反复切换,暂时看不到大的单边行情,只有不错的短线行情,不求抓住全部利润,只把握自己看得懂的行情。对于日内操作而言,金价美盘突破后回踩1278一线开启第二轮上涨,当前交投于1283.6美元,暂时不宜再去追单,且避险情绪导致的上涨在消退后极易一地鸡毛(类似前面上涨冲击1303一样)。短期趋势毕竟是震荡,并不是单边多头,昨日转阳上攻不能当强势去布局,只能等待回撤多,或者欧盘强势,美盘前再去修正做多位置,1266到1303的0.618位置在1290一线,前期的下跌高点在1289,首次触及0.618位置空一次,下方支撑关注隔夜美盘突破后回踩低点1278-79一线,回踩靠近1278-79支撑再去做多,防守放在小时线大阳低点1276一线。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回踩1280附近做多,止损放在起涨点1276,目标1286-88区域;首次触及1289-90一线做空,最小止损即可,目标1283-81区域。具体操作布局根据实盘走势而定,笔者陈峻齐实盘给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