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龙超理金:纪要中性影响有限,黄金操作暂看区间

2019-05-23 15:3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龙超理金

  龙超理金:纪要中性影响有限,黄金操作暂看区间

  万众期待的美联储四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如期公布,本次纪要内容中强调,耐心的做法在一段时间内是合适的,一段时间内利率不会做任何变动,即使经济状况有所改善。此前市场对鸽派美联储有所期待,但美联储的中性观望基调让市场略有失望。现货黄金晚间走势也并没有太大波动,整体就在区间1270-1280内窄幅震荡。

  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们认为,美国经济仍然面临下行风险,但许多美联储官员认为通胀下降可能是暂时的。纪要还显示,美联储官员认为经济前景面临的一些风险已经所有缓解,包括全球经济、英国脱欧等。一些政策制定者表示,如果经济发展一如预期,货币政策可能需要收紧,这使得美元获得部分支撑,金价则是相对波动不大。

  不过总体而言黄金的波幅有限且仍持稳于1270美元上方。笔者龙超认为,美联储的表态没有什么亮点,但是也没有多少是意料之中的。不过这次美联储会议纪要刚好是在国际贸易紧张局势的背景下公布的,因此预计下一次会议上,美联储将会持更为谨慎的立场。

  其实自年初美联储表示2019年将停止加息以来,就一直持中性的立场,且近期这种趋势越发的明显。同时周四公布的会议纪要也未提及关税和贸易摩擦对于美国经济的影响,更没有对降息的问题做出任何的阐述,因此市场短时间很难从美联储寻找到有效的信息。那么短时间市场的焦点仍将转向国际贸易局势以及美国经济前景的展望。

  技术面来看,金价本周的行情可谓是小之又小,最高点不过1279美元,最低点不破1269一线,10个点的区间内往复震荡,今日凌晨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也并未打破运行已久的区间。附图STO有金叉向上运行的趋势,MACD和KDJ亦有转变为金叉的趋势,布林带三轨开始持平运行,下方继续关注前期低点1266美元一线,同时该点位也是日线布林带下轨支撑位。上方阻力位于布林带中轨以及短期均线带1282-1284区间一线,若金价能够成功收复该位置,则短线增加看多信号。

  四小时线来看,金价窄幅震荡已久,尽管MACD低位金叉,但KDJ重新结成死叉,且金价受到布林线中轨压制,同时布林带三轨开始收口运行,下方留意布林带下轨1271-70一线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打开新的下行空间;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线中轨1275附近,短线跌势的38.2%回撤位阻力在1282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

  综合来看,金价在破位以前,笔者龙超建议做单都按区间处理,上方关注1278-80一线,触及可进口,下方关注1268-70一线,触及可进场多单,止损3个点,目标6-8个点即可。

  作者:龙超理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