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亚盘修正,继续高空

2019-05-20 10:09: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恰好路口,你也在等着那个红绿灯; 恰好今天,你也听着那首我喜欢的歌; 恰好旅途,你也经过那个车站。 你纠结,我恰好笃定; 你难过,我恰好能哄你开心; 你失眠,我恰好陪你一起醒着。 我们能遇见的,一定都有原因。所以每次遇到对的人,都像久别重逢。 所以兜兜转转,我们都在等能一起欣赏世界的那个人.

  



  上周国际金在周初短暂走强上探1303.20美元高点,但之后受美元走强影响而震荡回撤,且在当周四周五两个交易日跌势加剧,最终连续四个交易日收跌,周五触及当周低点1274.64美元,最终收盘也位于该低点上方不远处报1277.30美元。

  对接下来的布局注意几点:

  1),上周整体以冲高回落表现,盘面价格再次回到下行压力线下方,那么对压力线的破位也就是一个虚假突破,并非真正意义上的强势。同时整个上升过程都是借助避险情绪推动价格,而在消息面的支撑作用消退后,没有能力维持价格的强势形态,最终折返放量回落;

  2),四小时结构来看,上周的大部分上升以一根阳线来完成,持续性很差,强势两阳弱势连阴是最基本的趋势运行法则,单阴单阳都构不成趋势。而反观回落形态,出阴不断,阳线很少,都是大阴连阴下挫,这是假强真跌;

  3),时间上,上周四周五的下跌形态极为类似,都是尾盘连续走低,那么亚盘就是一个修正盘,不管是横盘修正还是反弹修正,借助亚盘的修正继续沽空参与。

  具体布局来讲,重点围绕亚盘的修正幅度做参与,亚盘不破1279可以围绕1279直接空,若反弹的话,最多给到1282一线,只要给到1282机会围绕1282一线大胆放空,止损1284上方,下看1270/66附近。

  ====================================================

  一、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日内关注反弹1282一线压制空,亚盘不破1279可直接空,破1284损,看1270/66附近。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289,1282,1284/89

  支撑点:1275,1272,1266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