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弱势下跌延续,早盘反弹1281直接空!

2019-05-20 08:3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今日黄金反弹见1281直接空!弱势行情,反弹高空!

  黄金破位下跌,弱势延续!1小时级别经过3浪下跌,日内反弹修正行情,早盘不追空,反弹1281附近再次进场空!下方支撑前低1266位置是本次5浪下跌的目标!到达此位置后大概率会在此位置构建更大级别盘整中枢,随后再次选择方向!

  势把做空进行到底!本周或后市1266必破!做空,仍是我们今日的主要操作思路和策略!坚定反弹高空!看跌是势,顺势而行,把顺势进行到底!周四、周五大跌已经给明方向!可以明确看出,跌是必然结果,日内反弹阻碍不了跌势依旧!

  方向明确了,点位只是时间问题!早盘不着急追空,大跌之后反弹修正是必然的,周一行情多集中在美盘爆发,早盘耐心等待!震荡反弹后再次占据有利位置伏击!1281是本次反弹的拦路虎,到位直接干空,下方目标1266!

  趋势行情,顺势跟随!反弹高空,利润翻腾!周五1288.2放空,1286加仓空,大赚!今日高位再次放空!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81空,保护1286,目标1275-1266;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