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力晨:黄金修正整理 看涨趋势不变

2019-05-15 16:08:1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黄力晨

  周二黄金小幅回落,跌破千三关口,美元美股反弹是造成金价下跌的主要原因。这两周一直关注黄力晨的朋友都知道,在趋势上我是看涨黄金的,金价还没有突破1290的时候,我就意识到黄金的逆转信号,不过让我没想到的是,金价突破1290后大幅上涨,涨势在第二个交易日并没有得到延续,尽管我依旧预测到了黄金回踩做多的点位1295,但是金价在企稳1295向上反弹的过程中,表现得并不是十分强势,在美盘开盘后,金价始终未能突破站稳千三关口,随着美元美股反弹,黄金有所承压,最终走势在1295-1300间整理运行。

  造成美元美股反弹的主要原因,主要在于市场情绪的再度乐观(最近关注新闻动态的应该都有所了解,这里不便阐述,有不清楚的可以私下问我),美元和股市重拾信心,对黄金构成压力,黄金交易商顺势撤出部分资金,金价短期上升的走势有所减缓。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全球最大的黄金ETF基金持有量,在周一增加了0.44%,创下最近两个月来最大单体涨幅,这说明市场上的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明显增加,对金价构成支撑。

  随着市场基本面有所向好,黄金的避险属性一定程度上遭到减弱,且在这场纠纷当中,美元可能再次上演去年出现的戏码,即避险资金先是涌入黄金市场,推高金价,随后再从金市涌向美元资产,使得黄金遭到抛弃,价格下跌,而周二美元的反弹,市场就有这样的体现了。不过,本次纠纷同去年相比,对市场的影响可以说小了好几个等级,毕竟大家也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了,三番两次的刺激,都早已经有了免疫力,同样的故事说的太多,也就乏味了。

  从道氏理论来看,黄金目前的走势要保持延续性,那么在上升的过程当中,金价顺从主趋势形成的波峰,要高于前一个波峰,目前来看1304是明显高于1292的,另外在金价形成一个高点的回撤过程中,所形成的的波谷也要高于前一个次趋势形成的波谷,前一个次趋势在1279,足够的低,这意味着目前金价在回撤过程中,有到达1280的空间,而当价格跌破前一个波谷,目前的修正趋势也就被打破了,这是我所不愿意看到的,相信大多数的投资者也不愿意看到。

  日内金价没什么太大的波动,我认为黄金短期走势将趋于整理,多空双方未来将围绕千三关口进入胶着状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尽管走势相对偏弱,但我昨天给出的1295依旧具有支撑力度,此外我们还可以继续关注突破之前,黄金上涨的高点位置1292,黄金接连跌破这两个位置的可能性不大,这里依旧是今天大家比较合适的布局多单点位,黄力晨建议大家可以在1295附近先布局一次多单,若价格到1292附近,再跟进一次多单,止损放1290下方,目标看1300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