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小阴难掩大阳强势,1290黄金需渣多

2019-05-15 13:2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喻泽肖

  



  在全球避险大阳之后,黄金并没有延续,昨日的早盘高点1303竟然成了一天的高点,让追高的交易者难受不已,大阳之后为什么不延续是这些交易者很想知道的问题,原因其实作为事后诸葛来说,可能就是美元指数的一个探底回升所导致的,至于硬要说点其他原因,也许就是4小时3连阳之后行情可能需要走走修正,价格等待等待指标吧!

  对于错误,要解释只能这么解释,但是对于交易技巧而言,这里就有讲究,前一日格外的强势,并且隔日早盘甚至还延续了一波,是不是更加显得强势无比,顺势做多可以理解,但是多单最终能否成立,就需要注意两点,一个是不能出现过大的回撤,显而易见极强势之中,回撤幅度过大,是不是就不属于强势了,其次,那边是需要在欧盘刷新高点,如果价格持续横盘或者在高点压制之下受制,那么该强不强,时间点到了晚盘,差不多晚间22点之后,就需要提防,是不是存在着在尾盘回落的可能,你可以在前期的强势之下不去做短空,但是一定要有对于多单的一个调仓的安排处理,因为隔日必定会有更好的位置再去接回来多单,不是每张单子都能有所收获出局。

  


  说了一些黄金盘子的题外话,其实对于伦敦金交易者而言,除了自己对于行情的攀高以及属于自己的交易分析之外,更多的交易手段还是一样需要去重视,为什么有时候一波走势行情有的人利润抓得多,又得人利润抓的少,差异就是这么来的。

  回到行情,前面大阳,昨日小阴,首先一点,价格虽然在多头之中暂缓了一日,但是就如我们标题而言,小阴难掩大阳的强势,今日肯定还是需要去低多,同时也是存在着有着低多的机会,毕竟价格突破企稳了前期1346的下跌格局的趋势线压制,而日线布林带也已经开口,那么今日,很简单,下方只需要稍微修正一下渣多的地方即可,那便是1290-1289一线附近,首先这个位置是大阳突破之后的顶底转换位,1290也是我们前期一直强调的分水岭位置,其次这一线也是日线方面的10均线支撑位,这都是在大阳之后有着足够支持我们做多的位置,今日触及渣多即可,上方就看昨日晚间反抽的压制点1300,其次高点压制1303一线。

  黄金交易计划参考:1290.5-1289.5多,损1285,目标1300-1303;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