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元黄金走势将反转?黄金、原油、美元、英镑以及股市走势分析预测

2019-05-11 09:16: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周五(5月10日)撰文就黄金、原油、美元、英镑以及股市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具体如下:

  黄金

  看涨黄金的人士本周异常艰难地将金价维持在1280美元/盎司支撑位之上。

    (黄金日线图)

  WTI原油

  最近几周决定油价走势的因素仍围绕着供需两方面的因素。一方面,欧佩克主导的减产、美国终止对伊朗石油的制裁豁免,以及委内瑞拉和利比亚的供应中断,都为石油供应提供了支撑。另一方面,美国页岩油产量强劲、原油库存不断上升,以及对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影响了需求,这些因素对石油构成了压力。在6月份的欧佩克会议之前,石油市场可能仍将动荡不安,高度敏感。就技术面而言,WTI 原油在日线图上的交易价约为62.00美元。如本周收于该水准之上,有望向63.00美元打开通道。

  美元

  美元走软也可能是因为美国4月份通胀数据环比下降0.3%,令市场预期失望。由于一些人对美国和中国可能达成突破性协议仍持谨慎乐观态度,美元近期仍有走软的空间。技术面上,美元指数在日线图上承压,97.00关口成为第一个关注水平。

  英镑

  尽管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证实,英国经济在2019年第一季度有所回升,但英镑周五的反应较为温和。英国一季度GDP增长0.5%,高于2018年最后三个月0.2%的温和增长。

  越来越明显的是,英镑走势更多聚焦英国退欧的事态发展和英国议会上演的政治闹剧,这一点继续反映在价格走势上。周线图上,汇价仍然处于一个胶着区间,其中1.3000关口是关键水平。在这一点位下方持续疲软可能会促使英镑/美元分别回落至1.2880和1.2820。
    (英镑周线图)

  股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