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5.3非农黄金为何做多后市该如何操作及黄金解套

2019-05-04 09:2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金解盘

  今晚的行情非农利空不跌反涨,其实和我预想的一样,最近的文章我的观点一直就是看多,特别在最近这两日,我一直在强调黄金只要守住1266一线,形成双针探底,非农利多利空都没关系,守住此位置做多,只要守住此位置黄金可以看更高的位置。在今日美指突破98一线黄金表现出很强的抗跌性,就可以看出黄金下跌的意愿并不强,而且下方1266也是一个关键的支撑,在这样的情况下,黄金想要下跌破1266是很难的,并且最近的这个下跌力度已经让黄金满足了,在这样的情况下,黄金想要破1266一线基本很难,本身下跌意愿和空间都不大。那怕要破1266一线,也要走一波像样的反弹再破,但是在黄金这波下跌中,基本没有走出一个像样的反弹,综合上述,所以这两日我在非农之前,重点强调1266一线重要性,和守住1266一线看多,看新高。

  对于今晚的操作,我个人的观点还是看多,回调做多在1275-1270-1268附近做多,当然今晚回调力度不会很大,最多给到1275附近,激进的可以在1278附近做多,上方看1286-88一线即可,而对于空单只能依靠上方的压力位来做,在目前来说稳健的在1288-90一线,想做空的在此位置做,激进的可以在1285-86附近做空,今晚黄金已经涨了这么多,后面的力度肯定没多大,可以在位置博一个短回调。而对于今晚套单的,我想说做单一定要带止损,不管你看的有多准或者有什么见解,我觉得做单的大忌就是不带止损,这样给你套着不管后市如何走,吃亏都是你,那怕后市你解出来,但是你白占用那么多资金,在这样的行情你顺势操作,损失是很简单拿回来的,何必徒增那么大的风险呢?错了就是错了,也不是不可弥补的,没必要死扛,顺势做几个波段,损失不仅可以拿回来,还有利润,如果你是坚持看一个方向套的,你可以先损,做波动拿回损失,等到损失拿回来,在找一个你理想的位置入场,坚持自己方向不好吗?这样不仅把你的损失拿回来了,并且还把你的利润给扩大了,一举两得。对与今晚损单的,也不用灰心,做交易出现损失很正常,只要资金还在后面顺势操作,损失很快就能拿回来。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