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大非农倒计时,反弹高空策略不变!

2019-05-03 20:2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非农数据即将开启,是多还是空,就在八点半!还没有联系王杨的请及时联系领取非农现价布局!当前黄金依然是维持1274下盘整震荡走势,还是维持欧盘观点,第一压力位置1274,第二压力位置1278,这两个位置是我们今日再次进场干空的点位!

  今日的走势还将重复昨日的故事!欧盘1272空单已进场!若见1274加仓空!日线1290高点已成短期阶段性高点!目前整体走势处于日线周期性下跌通道内运行!昨日再次破位下跌触及新低!日内围绕1270位置进行再慢节奏的震荡!其短期上方阻力点则是在1274-1278附近!今日操作依托这一区域下方空即可!看跌!

  阶段性跌势基本确立!反抽暂时不追高!欧盘1272空单继续持有,若见1274附近则加仓进场!而下方短期看跌目标可先关注1261一线,若后市跌破,则可进一步看向1260-1256一线!具体数据后操作请及时联系王杨,领取最及时现价第一手策略!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74空,保护1278,目标1266-1260;

  原油欧盘61.8现价空单策略,再次如期下跌至61.2一线获胜!随后的反弹也是符合王杨早盘的预期!原油每次经过大跌之后肯定会有反弹修正,而且每次反弹修正的幅度也是不小!所以当前原油二次下跌不破61前低的前提下,反弹是合理的!但是当前已经不建议大家再次进场追多,而是等到反弹至62.4-62.6区域内后再次进场干空!区域震荡修正,高空为主,轻仓低多为辅!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62.4空,保护62.9,目标61.8-61.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