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诡异!4月非农猛增26.3万人金价却大幅反弹 接下来需警惕这个小“炸弹”?

2019-05-03 21:17:2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周五(5月3日)20:30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4月非农报告。美国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6.3万人,远超预期的增加18.5万人,前值从19.6万下修至18.9万。美国4月失业率录得3.6%,低于预期和前值的3.8%,创49年以来新低。 投资者重点关注的美国4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也仅录得3.2%,不及预期的3.3%,与前值持平。这可能是黄金在数据公布后大幅反弹的原因之一。

  非农报告出炉后,国际金银短线下挫,美元快速走高,一度触及98.13,欧元、日元等非美货币纷纷下跌。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涨至2.577%。不过随后的市场走势很快逆转,金银小幅回升,美元由涨转跌。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0:36-20:37两分钟成交量为5542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7亿美元。

  数据公布后,市场降低了对美联储年内降息的预期,美联储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今年12月降息的概率为44%,周四的降息概率为50%。不过,随后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认为美联储正在考虑降息。美国副总统彭斯则表示,当前不是加息的时机,也许应该考虑降息。在该消息的刺激下,国际黄金站上1280美元/盎司关口,日内涨0.80%。

  



  报告还显示,4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录得0.2%,低于预期的0.3%,前值由0.1%修正为0.2%;美国4月就业参与率为62.8%,高于预期和前值的63%;美国4月平均每周工时录得33.4小时,预期和前值为33.5小时。

  


  美国劳工部表示,过去三个月,平均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16.9万。4月专业/商业服务/医疗保健/金融行业就业人数显著增加。

  美国4月非农大好,这回是鲍威尔对了?

  分析认为,此次非农好于预期的结果进一步证明了年初的就业疲软只是偶发性情况,并不是下行趋势的开始,目前,美国就业月度增长率连续103个月增长。而4月非农数据向好,料进一步降低美联储2020年1月份降息的概率。德意志银行分析师表示,4月非农就业报告证明,鲍威尔是对的。

  美联储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今年12月降息的概率为44%,周四的降息概率为50%。


  


  美联储本周维稳利率重申在决定未来利率行动时保持“耐心”,鲍威尔称通胀率低迷是“暂时性”的;分析师指出,美国的失业率依然处于下降趋势,今年下半年美国的失业率将降至3.5%。平均时薪今年增速将慢慢会回升至4%;虽然更高的非农就业意味着美国就业市场强劲,经济势头应该保持强劲,但目前正在持续被问及的一个更广泛的问题是,劳动力市场的强劲势头是否正在转化为消费者支出。

  经济增长强劲 美联储降息概率进一步走低

  4月非农数据公布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暗示市场预计美联储2019年年内不会加息,降息概率为47.3%;如果美联储年内不降息,那么2020年1月会议上降息的概率为52.2%;4月非农数据超出预期,进一步降低美联储2020年1月份降息的概率。

  外媒分析师称,对于美联储来说,这几乎是一份“金发姑娘”式的非农报告,数据结果指向经济增长强劲,市场对今年降息的预期有些过于激进,同时,薪资数据不及预期表明通胀仍得到控制。虽然,美国进行人口普查统计导致临时就业人数大增,提振了整体就业人数。不过,新增私营部门就业人数仍高达23.6万,令人印象深刻。 [b这份就业报告让人放心,美国经济基础稳固。月度工资涨幅略显疲软和劳动力参与率下降,是该报告中唯一的负面因素。][/b]

  机构评论4月非农就业数据表示,美国失业率降至超49年最低部分是因一部分人脱离就业市场,表明就业市场仍有一定闲置;不过,由于各行业就业人数普遍增加,此次公布的非农就业人数录得大幅上升,就业人数增幅继续维持在10万人/月这一与工作年龄人口增速大致相当的速度;薪资方面,稳步上涨的薪资令留在就业市场和脱离就业市场的劳动保持大体一致。整体而言,报告表明美国经济稳步增长。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