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美联储官员连翻放鸽,黄金诱多?

2019-05-04 09: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要提高盘感,操作者只要静下心来,花时间一步一个脚印地练习手绘K线图,就能够大幅度提高自己对行情的直觉。盘感这种东西不是分析可得,乃是对行情当下的直观。盘感好的人,甚至无需分析,也能感觉到后期的行情走向。越是简单的东西越是基础,里面蕴含大道。例如,净土宗一句“阿弥陀佛”包打天下,直到念到一心不乱即可成佛。小说《天龙八部》里面南院大王萧峰一路简单的太祖长拳,就可以血战聚贤庄。这种情节虽然是虚构的,但多少也能反映出基础稳固的好处。手绘K线的主要目的即使扎实基本功,进而找盘感,培养对行情的敏锐度。

  



  黄金日线运行的是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结构,原则上只要上一个高点1288不破,黄金的空头结构就会延续,大方向继续依托1288看空黄金,看黄金往上一个波段的61.8%区域1253区域进攻。当前黄金只所以反弹,还是因为144均线的作用,以及多位美联储官员鸽派言论影响,在技术面和基本面的共同作用下,开启强势反攻,重点关注周线收线,周线如果不能站上1280,后期依然会继续走空。

  


  黄金4小时K线依然处于下跌通道中运行,今日晚间大非农利空,黄金触及通道下轨反攻,向上测试通道上轨,操作上只要通道上轨不破,黄金继续保持高空的思路不变,从高低点来看,高点1288到1287,低点1277到1266,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结构不变,既然结构并未被破坏,那么根据条件还是优先考虑空头思路。晚间重点关注上一个波段1287到1266的76.4%位置压制,日内上方关注1282和1288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71和1266一线支撑。

  


  原油日线运行的是4浪调整结构,当前并未给出明确的底部信号,那么操作上继续优先考虑空头思路,以空为主。从4小时结构来看,原油依然运行的是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结构,操作上只要上一个高点63.8不破,继续看空原油。从浪型结构来看,原油运行的是5浪下跌结构,当前是处于最后一浪下跌走势,而5浪中又运行着小5浪,当前就是处于早盘文章所说的小4浪反弹,上方重点关注62.8区域压制,此位置不破,原油依然保持空头思路不变,继续看原油往60平台冲击,日内上方关注62.3和62.8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1和60平台支撑。

  综合来看:黄金日线处于震荡下跌结构,高点1288不破,继续看黄金往1253进攻;4小时K线处于下跌通道中运行,通道不破,继续看黄金的震荡偏空结构。日内上方关注1282和1288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71和1266一线支撑。

  原油日线处于4浪下跌结构,短期并未企稳,操作上继续看调整;4小时结构运行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结构,操作上可以依托62.8继续看空,日内上方关注62.3和62.8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1和60平台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