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全面丰收!企稳1280,1268多中线持有!

2019-05-03 22: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李弈善:全面丰收!企稳1280,1268多中线持有! 

  



  很多时候马后炮的分析不如一个现价单! 这个市场已经浮躁到很多投资者主关注策略精准与否,完全不关注策略是怎么来的,这样长久下去,到最后会发现自己除了会单纯的下单以外一无所有! 

  今天在下午5点文章中我们就明确指出了晚间可能存在触底反弹的可能。 至于原因下午文章和非农数据公布前的几分钟跟大家讲的一清二楚!主要原因有三个:

  ① 第一是美指连续涨了三天,金价也跌了三天来到了1266的前期低点,再次继续走低的概率再逐步降低,并且美指上方的空间也在逐渐萎缩,面临98的关键压制位。

  ② 第二是ADP数据表现太过于良好,并且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鹰派解读中,市场已经对这次非农抱有比较良好的期待,这也是为什么数据前金价一直走低的一个原因。因此数据有提前消化的可能。 

  ③ 第三则是这一次非农恰逢亚洲地区的五一劳动节,亚盘的介入有限,市场流动性是比较低。一般在这种时候非常容易被大资金带节奏。而在这种行情中,如果有大资金在数据后进场,那么1266将快速不保,而不是在大幅利空的前提下仅仅只跌了三个点,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在数据公布之后逆势给出1268的原因! 

  综合以上三点今天的上涨完全是在预料之中,我们提前4个小时已经把这些消息公开给大家。并且这一波上涨极有可能直接带动下周整个周的金价反弹节奏。因为1266已经有二次筑底,非农数据已经得到市场消化,美指冲高98受阻,金价也是时候走一波反弹了。 

  


  【非农策略参考】

  ① 1268-1271多短线在1278保护利润,继续看1282一线。

  ② 1268-1271多想拿的有中线机会,今天企稳1280,下周冲击1290-1300

  ③ 晚间谨慎做空,今天已经没有太多做空的理由,现在任何空单都是给行情作对!宁可等这一次上涨结束去回踩做多,因为谁也说不准这一次上涨会到什么时候结束! 

  任何马后炮的分析都不如一个现价单! 我们所有的思路和策略均是提前公开或者现价给出,盈亏全公开,只求无愧于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