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11.9欧盘交易策略4.30交易早餐:美元连续下滑失守98关口,黄金走低钯金暴跌近百美元

2019-04-30 11: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专栏

  



  现货钯金大跳水

  昨日,美元连续第二日下滑,美元指数刷新近三日低点至97.82,交易员正等待本周晚些时候召开的美联储会议,寻找紧缩周期是否已经结束的线索。

  金价下跌,因在美联储举行政策会议前,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增强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现货钯金盘中一度跌近7%至1361.15美元,较日高回落逾100美元。

  美油小幅走高,市场观望美国对伊朗制裁将如何发展。

  一、【基本面回顾】

  ①【美国3月个人支出增长超预期,缓解了对经济潜在需求的担忧】

  在FOMC本周将举行今年第三次政策会议之际,美国商务部周一发布数据显示,经济权重超过三分之二的消费开支在3月份环比增长0.9%,超过预估,缓解了上周五GDP报告中个人消费增幅放缓而带来的对经济潜在需求的担忧。

  ②【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5月2日对伊朗石油进口制裁豁免到期后,美国将确保全球油市供应充足】 (潜在利空油价)

  ③【特朗普政府下调融资预期,恰逢美联储放慢缩表速度】

  美国财政部:下调第二季度融资预估至300亿美元,此前预计会发行530亿美元净可流通债。预计第三季度将发行1600亿美元净可流通债。第一季度发行了3740亿美元净可流通债

  


  周二是本周相对清淡的一天,但仍有三个比较重要的经济数据出炉:

  ①首先是中国4月份制造业PMI数据,在3月份制造业PMI数据回升至荣枯分界线50关口上方后,市场对中国经济增长的担忧有所降温,市场普遍预计中国经济将触底反弹,市场预计中国4月份制造业PMI数据将录得50.7,3月份为50.5;如果数据好于预期或者符合预期,则有望给商品货币、大宗商品和股市提供一些支撑;否则,将会增加股市的回调风险并增加一定的避险需求

  ②欧元区一季度GDP数据。

  目前市场预计为同比增长1.1%,持平于2018年四季度触及的多年低位,相对于美国一季度GDP的强劲表现,如果欧元区一季度GDP数据表现符合预期或者差于预期,则可能会进一步拖累欧元的表现。(潜在利空欧元预期)

  ③最后,本交易日相对重要的数据是美国3月份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该数据在2月份表现不佳,目前市场预计3月份环比将增加1%。

  由于供应不足,3月22日出炉的美国3月成屋销售较上年同期下滑5.4%,为连续第13个月同比下降,美国3月份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可能存在一定的变数,需要予以警惕。(短线潜在利空美元,空间有限)

  二、【技术面前瞻】

  【黄金 XAUUSD】

  


  【原油 Crude】

  


  【澳元/美元 AUDUSD】

  


  【美元/瑞郎 USDCHF】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