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金价大跌后背离,短时间先看整理

2019-04-16 22:5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裴瑞

  我很喜欢一段话:一次重要的选择,要大约你千百倍的努力。穷人在怀疑中拒绝,富人在怀疑中求证。选择正确你会事半功倍,而选择错误你会加速灭亡。

  ---在金融投资的道路上,又有多少人选择正确呢?不尊重交易法则而盲目交易导致爆仓或巨亏的大有人在。而我们每年、每月、每周都做的相当稳健,是这个行业为数不多的成功者之一。

  -----

  黄金,今晚终于跌破前期水平线1280,选择向下突破,完全符合我的预期。

  

-

  但从趋势上来看,目前金价远离双轨线,理论上会存在反抽的动作。所以虽然目前是下跌趋势,但不宜在1274附近再去追空,谨防反弹的发生。

  但反弹的力度不会很大,反弹整理的方式有两种:

  1、阳线反弹

  2、弱势盘整型整理

  目前我们无法确定金价会走哪一种,只能暂时等待看看。

  ----

  而对于我们交易,目前已经向下突破,下方的空间已经打开,不要再去抄底抢反弹,等待反弹做空是上上策。

  ---

  交易回顾:

  


  


  


  


  


  ----欢迎咨询跟单,面向全国招收学员------

  几乎是每一天,我们做的都非常精彩。我们很好的克制住冲动和盲目,稳扎稳打,单单准确,裴瑞做交易22年,所以更懂交易。两个“凡是”:

  1、凡是深刻认识黄金外汇市场的投资者-----

  2、凡是深入了解裴老师交易风格的投资者----

  都能体会到裴老师交易准确性的逆天效果,欢迎体验逆天的高胜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