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鹰眼李贵:4.16现货黄金今日最新操作建议分析

2019-04-16 11: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鹰眼李贵

  寄语:既然你要继续,就得学会接受。人生,做喜欢的事,见喜欢的人,固然幸福,但行情不是那样,你得学会顺势而为,顺应形势,在震荡起伏的K线中,在平滑的移动均线里,抓住时机,你才能获得成功。

  



  日内行情分析:周线日线级别完全呈现空头趋势,但是下方支撑较强,1280可以说是开年以后的多空分水岭,这个位置尤为关键,而金价上冲1346开始回落后加上昨日晚间的1282已经连续三次试探下方支撑了,正所谓三冲四破,当第四次下破来临时该位置是否还能提供有效支撑犹未可知,日线昨日已经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KDJ与MACD死叉共振形态出现,本周三晚上周四凌晨美国经济褐皮书发布,届时市场将发生剧烈波动,或许这就是金价跌破1280支撑的强效剂,4小时上看金价在连续下挫后反弹触及10日均线后再次回落,目前金价在5/10日均线之间运行,如果金价再次回到5日均线下方,势必再次延续下跌,不过李贵认为今明两天金价下破概率极小,金价当维持在1280-1300这个区域内运行,KDJ超卖金叉,MACD绿色能量柱缩减,快慢线开始走平都预示着金价有反弹趋势,所以我们的思路等待反弹后再布局空单比较合理。

  


  日内操作建议:反弹上方1295-129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下看1285-1280,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做单依据。

  鹰眼李贵——多年黄金、原油、外汇实战经验,各大财经网站撰稿人,专注投资理念、趋势研判、风险控制等领域,对行情的把握有独到的见解。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实盘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