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意外大跌,日内1296是关键!

2019-04-12 09: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意外大跌,日内1296是关键!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慢涨三天之时,大跌一日之功!按照理论来讲,黄金周四在1308下跌到1298,单日暴跌20美金,这种行情在这三周时间都比较少见,单日的力度破坏了近期黄金连涨的技术形态和交易趋势,自1280上涨以来,到目前黄金大跌,基本确定黄金在今年的走势是弱势,前面讲过,黄金今年的区间看1340/1180,第二季度环境去1180的可能性很大,周线如果三连阴的话,等待1180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昨天博客就讲过周四的担心,可能形成下跌到1296,但是没有想到来的太快,所以多单亏损,今天最后一个交易日,黄金又是到了关键的时间周期,亚欧盘肯定有反弹修正,力度去1296附近,如果亚欧盘站稳1296之上,周五就看震荡,还要去1302/1302,如果亚欧盘触及1296体现较弱,那么,这一波黄金会震荡在1296/1289区间。所以,对于周五来讲,黄金1296是非常重要的,亚欧盘先观察,确定1296的强势,再确定多空。

  白银反弹到15.3附近也形成了大跌,不过力度不是很大,力度在14.9附近,前期给出的15的多单可以继续持有,虽然没有到短线目标15.4,但是目前的震荡可以持有继续看,预计还是在震荡,周五看反弹。其中,纸白银,TD可以在15附近适量买入作为长线准备不变,如果下周到14.6可继续加仓看涨。

  原油在周三确定64.8的高点之后,周五是偏向走弱的,在连续回落走一波之后最低在63.3附近,目前收线在63.7,原油周五尾盘还是看震荡下跌,日内关注点还是在63.3附近,如果今天下跌走空,那么原油下周就开始下跌了,所以在今天可以在高位做空布局空单看跌,等待下跌趋势走出来。因此,建议原油日内在64.2附近做空,力度看63.3/62.8。具体可看公告栏联系。

  外汇方面:欧元力继续持有1.121附近的多单,暂时价位1.128获利持有即可,还有100个点的上涨空间。英镑可以在1.300之下做多看涨,暂时有空间,继续走高。美日走反弹了,之前高位111.6附近做空,可短线出局看震荡。美加继续看区间震荡,1.34/1.32。澳元继续震荡中,0.7多单看涨不变,破位0.713压制,大力度看0.72附近。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