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多头受阻1310,谨防结构变化!

2019-04-11 13:12:1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一个成功的交易员,一定是具有很高“悟性”,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 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路不如自己去 悟”。 “悟”道的过程通常有三重境界,宋代禅宗大师青原行思提出参禅的三重 境界:第一重“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第二重“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第三重“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大学者王国维曾把求学过程喻为三重境界:第一重“独上高楼,望断天涯路”;第二重“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第三重“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其实道理都是一样,交易的三重境界就是:简单-复杂化-简单化。

  



  黄金日线处于收敛三角形内部震荡,前期说过,黄金企稳1280反弹,反弹的目标就是在收敛三角形的上轨,昨日晚间黄金如期冲击上轨区域1310。当前黄金的段落低点上移至1300.8,理论上不破1300.8位置,依然处于1280起涨的段落,但是需要注意,昨日日线的实体要比上一日小,日线实体经历过小到大在到小的过程,多头动能在减弱。同时当前所处的位置是上一个波段1324.5到1280的61.8%位置,上一次黄金的下跌位置,也是在61.8%,根据道氏理论的相似性,此处有构建新拐点的可能。而拐点的构成不是一蹴而就,需要时间去酝酿,所以操作上也不要急着去看大空,耐心等待条件出现。

  


  黄金从4小时图表来看,低点1280.8到1284 到1296到1300.8,高点1294到1302.5到1306到1310.5,低点在抬升,高点在创新高的多头属性并未破坏,原则上只要上一个低点1300.8一线不破,依然要考虑低多的思路。但是考虑到日线的结构,操作上可以当作1300到1311区间震荡对待。从K线本身来看,黄金在经历大幅上涨后,高位收出十字星,这种情况代表买方犹豫不决,无法判断后市方向或者无法当机立断,这样的话,当前的上升趋势是很难维持下去,上涨行情得不到延续,因此需谨慎对待,提防原有的趋势会发生改变。而当前在收十字星后,继续收出一条小阴线,形态上支撑短期黄金偏向调整,调整到位企稳,依然可以考虑多头,看黄金的二次测试高点。综合日线和4小时线来看,日内黄金可以当作1311到1300区间震荡对待,高抛低吸。日内上方关注1310和1314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03和1299一线支撑。

  


  原油昨日日线以小阳线收线,日线依然没有给出明确的见顶信号,操作上还需保持低多思路,但是需要注意,当前日线是处于关键节点区域,有变盘的可能性。今日是周四,距离周线收线还剩两个交易日,而本周周线的收线将尤为关键,也是决定原油能否成功变盘的关键,所以在最后两个交易日里面,操作需谨慎。从4小时图表来看,原油当前是处于高位区间震荡整理,K线处于58.16到61.8的上升趋势线上方运行,但是需要注意,当前K线是以震荡的形式去靠近趋势线,趋势线的支撑将失效,日内操作可以轻仓依托高点64.8看原油往63区域测试,测试完毕后在考虑多的可能性,日内上方关注64.8和65.3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3.8和63一线支撑。

  综合来看:黄金日线依然处于反弹段落,当前触及收敛三角形上轨附近,存在变盘的可能,需重点关注日线的收线指引;4小时结构的多头并未破坏,短期顶部构成看空形态,形态上支撑黄金短期偏向调整,调整到位,依然可以考虑多头,看黄金的二次测试高点走势,近期可以当作1311到1300区间震荡对待,高抛低吸。日内上方关注1310和1314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03和1299一线支撑。

  原油结构处于关键区域,时间到达关键节点,变盘就在今明两天,需谨慎对待;4小时结构高位区间震荡,当前以震荡的形式靠近趋势线,预计将会破位,日内操作可以依托64.8看原油往63区域调整,调整到位在考虑多的可能性。日内上方关注64.8和65.3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3.8和63一线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