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多头目标1310如期到位,短线阻力1313区域

2019-04-11 09:13: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交易从小白到高手的过程是自我认知不断升级的过程,刚入市场看涨做多看跌做空处于看山是山的状态,经历过交易的挫折后偶尔的上涨和下跌会让你心惊肉跳因为被多次诱导出现了亏损,此时看山不是山,而此时的交易可谓是涨了也怕,跌了也怕,犹豫徘徊不敢参与,上升到高手阶段,懂得了舍弃,放弃那些看不懂的只做那些市场已经得到确立的,不在追涨杀跌的同时也放弃了抄顶摸底的想法,明白了舍弃鱼头鱼尾只吃鱼身的道理,此时看山就是山,即便是看错了也会主动认错,永远从自身找原因,不在抱怨和归咎于市场!

  



  黄金近2个交易日的震荡说实话没什么可说的,博文中公开给出的1298-96分批多和昨日盘中公开的1300区域继续多的策略1310的预期目标完美抵达!只是近期亚欧盘市场需要耐得住寂寞,从周一盘面价格打破1300猛哥就强调了弱势思路需要调整为以1295为防守的反弹思路!所以以1295为防守开多的测试都是正确的!

  而目前黄金自身技术面如猛哥图解,以1346为高点1325为次高点的下降通道压制在1313区域,而此处又是前期盘中高点和起跌点的阻力位置,所以1312-13区域的得失决定了多头能否继续上攻以及大周期的下降通道是否能有效继续运行,所以1313区域将会是市场纠结争夺的位置!

  从白银走势来看,打破15.2的阻力后也回撤了15.2的支撑,但反弹力度远不如黄金,虽然属性有一定的区别,但多头动能都显不足的情况下我们还是需要谨慎对待的,综上所述黄金自身处于重要的阻力点压制预期,加上白银多头无动于衷,猛哥建议短线多头谨慎参与,密切关注1313区域的压制得失再做下一步打算!

  具体交易策略:

  1:若欧盘前价格依然在1306之上多一次,防守1300,目标看1312-13区域!

  2:1313承压受阻的情况下可以考虑空一次,防守1315上,目标待定!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