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2019.4.11金价声东击西,日内1303继续多

2019-04-11 08:3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昨日美指开盘于97.01,盘中最高97.22,最低96.85,收盘以一根带有上影线较长的中阴线报收于96.91,基本符合昨天我们的推演。

  基本面上:美国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1.9% 前值∶1.5% 预估值∶1.8%,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显示,联储官员认为当前风险保证了今年内可能无需加息,但有未来加息的空间。

  技术面上:日图再次收上影线较的中阴线,调整格局没有任何改变,短期主要支撑于布林线中规,均线系统还没有大幅度的向下发散,因此短期形成了拉距战,但在日图趋势没有明显改变的情况下,我们依然选择一个方向来操作,战略上继续高空不变。

  建议:97.1-15继续空,防守97.3,下看96.85,破位持有。

  


  昨日金价开盘于1304,盘中最低1300.8,最高1310.55,收盘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中阳线报收于1308,整体与我们预期的一样,而狂粉兵团在1302.4多单也完美到达目标位1310.

  


  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靠近了整个侧压力1312附近,市场将暂时形成停顿,但整体运行方向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在周二我们提出1296上多,昨天再次明确1302上果断多,全部如期到达了目标位,现在大家考虑的最多是价格已经上涨这么多,同时靠近了整个1346-1324下跌以来的侧压力,会否从这里形成新的下跌,在此我想说的是做为一个合格的交易员每天的涨跌、从来不是最关键,趋势才是。没人可以通过判断每天的涨跌而赚到钱,但跟随趋势可以。对市场,我们应该心存敬畏,趋势或信号出现时,少抱侥幸心理!

  另外日图价格已经成功站上60天线,辅助指标MACD在0轴下方形成金叉,红柱放大,整体看多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另外到达侧压力的意义只是告诉我们多单要出局,并不是立马进去做空,因此对于日内我们继续低多为主,空单根据盘面变化实时提示。

  而亚盘从日图结合四小时图对应支撑在1306-1303.7,上方压力1310.2-1312.45,一旦上破1312.45会有一个加速上行的过程,因此战略上低多不变,战术上我们现在一定要做到在预判中跟随, 在跟随中应变; 没有预判的跟随是盲从, 没有应变的预判是意淫。

  建议:回抽1304-03继续多,防守1300,上看1310-12.45到位走一半,另一半设保本防守,突破12.45看16-18一线,空单暂时放弃,等盘中实时提示。

  磅日:昨天成功到达145.8一线,最高145.78后形成下跌,最低到达144.9,从当前盘面来看,四小时规道收拢,上方压制在145.85,侧压力在145.64,下方支撑在145,战略上亚盘到达侧压还要测试一笔空单,下看145,临近周五脱欧能否通过,另外关键的核心是有协议脱还是无协议所产生的结果不同,因此日内操作仓位不宜太重。

  建议:145.60-64入空,防守145.94,下看145,到位稳健走人,激进走半设保本防护等下破144.8.

  磅美:1.3130一线空,防守3170,下看1.3050

  欧美:1.1250继续多,防守1.1220,上看1.13.

  原油:64.56试空,防守64.9,目标64下破看63.75-5.

  以上建议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更多实时建议关注狂粉兵团VIP第一时间实时提示。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