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保持1310目标为终点,原油日内继续调整

2019-04-10 09:5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因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回升,黄金价格上涨。现货黄金在周二大涨,顺利突破1300美元关口,创下两周新高。这也是黄金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美元指数继续下跌,已失守97关口。

  ETF投资者继续抛售黄金。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二减少2.64吨,使得总持仓量降至757.85吨,创五个月以来新低。

  黄金H4:

  



  黄金昨天横盘整理之后向上走出加速,日图中阳报收,力度还是比较强,收盘最终站稳1304,今天早间延续调整,不过力度很有限,还是有冲高的需求,本周的目标就是1310,这个位置是计划中期做空点位,今天周三应该会迎来转折点,冲高回落或成大概率事件,建议今天早间可再1301上做多,上看1309/1310,上方见1310可直接选择做空。今天有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公布,预计行情不会太大,不影响当前技术面形态,需要控制好风险,以防措手不及的突发行情。

  原油H1:

  
原油昨天跌破双顶颈线之后形成高位整理,日图高位黄昏星报收,十字星力度有点不足,不过好在是出在了强压的位置,昨天直接提示64.5去做空,日内还是只空不多,可能市场跌不了太多,继续维持震荡整理的概率较大,毕竟周线还需要有个确认的过程,只要小时图不收破高点64.7,本轮短期上涨趋势已经宣告结束了,所以依托前期高点64.7日内选择在64.4/64.3区间的位置可以放空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