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300一线空,原油64.1上方继续多!

2019-04-09 10:5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记得入行的时候,什么都想学,什么都觉得厉害,特别是每一次判断来顶底的时候,无名的优越感爆棚。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慢慢的不在乎这些,也不在乎什么顶底,不在乎什么技术,更多的是遵循规律。

  整整经历了有无到繁,然后有繁到简的过程。

  记得某段时候,微信朋友圈是每天必看的食粮,而现在,很少去翻阅,而且有一个不太好的习惯,广天天重复广告的,一律进了黑名单。

  也整整经历了一个有繁到简的过程。

  生活中,大家常说,朋友不在多,而在于质,交易中,

  技巧也不在于多,而在于精。

  多而不精等于无,少而精,才是王道。

  不得不提,股市中不赚钱,不是因为你没赶上牛市,而是因为你天女散花,来回追涨杀跌,回头还不如拿一个来的干脆。

  早安,4月9日,阴天。

  黄金方面,昨日1302-3空单顺利到达1296一线。有人问:早间提示1300阻力,为什么说是1302-3一线?

  1,早间定义黄金震荡,触及阻力1300要空,这是前一日高点位置。

  但是,我们发现行情两个特点:

  (1),欧盘6-8点价格上升到1298一线。而这个时段上升,美盘在震荡中一定会走冲高回落。

  (2),通常我们所说的1300属于整数关口,整数关口很少有行情直接止步,要么低于1300,要么就会高于1300.

  而从1324-1280拉黄金分割,50%的位置在1302.5.刚好离1300不远,也属于刺破前期高点回落。

  所以,借助6-8点上升的走势,断定美盘冲高回落,而当是价格在1298,所以一定要修改阻力位,刚好50%的位置就成了做空位。

  2,为什么同样是早间上升,黄金可以在阻力位做空,但原油只能是低多?

  记住,趋势是关键。

  黄金的震荡,原油是极强,两个不同的概率,震荡中碰到阻力位很容易回撤,而极强中碰到阻力位未必会下跌,涨容易,跌很难。

  所以,黄金上方阻力可空,原油一定是看破新高。

  而今日方面,昨日黄金冲高回落,日线小阳,今日如何布局?

  首先,这波反抽中,黄金日线没有连阳过,这是循环的一部分。

  其次,现在的走势,冲高回落横盘,那么今日延续反抽的概率不大。

  



  从小时线图来看,分水岭1296,日内关键多头支撑位,破位走确立走回撤。

  2,上方阻力位1300一线,昨日算刺破,今日再次在早间触及,是关键分水岭位。

  3,日内强弱非常关键。而小时线凌晨下跌,连阴单阳,今日注意莫多。

  建议早间1299-1300直接空,损05,目标1292一线。

  保守破位1296,反抽1297-8空,目标1292-1一线。

  原油方面,今日继续强势。

  


  这是日线第二日加速,还没有到顶,上升横盘,美盘继续拉升,是这两日的主基调。

  行情借助美盘前修正继续多即可。

  由于行情是极强,回撤不了多少,所以莫等回撤太多。

  原油下方64.10-20多,损63.65,目标65.20-3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