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大非农提前布局来了!

2019-04-05 19:3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大非农提前布局,黄金回落1287直接多,保护1280,目标1295-1311;现报1289.6;

  黄金由于昨日大幅洗盘和今晚大非农数据的双重影响,早盘回调后当前波动幅度不大,当前黄金维持1287-1290区间内小幅震荡!非农数据前值是2万人,本次预测值是18万人,公布值预计肯定不会少于前值的2万人,但是在11、12月创出30万人的极值后也不可能出现太大的增幅,预计公布值会小于预测值,而且失业率不可能会再次低于3.9%,同时工资上月增速出现最大后也应该存在回落,物极必反,今晚行情利多的可能较大!

  其实数据无论利多还是利空,最终都会反映在行情上,你只需要记住,利多不涨必定跌,利空不跌必定涨!数据出来后不涨也不跌的情况下继续追随原趋势即可!交易就是根据当前市场走势做出快速反应的过程!从昨日的站稳1280位置的深V反转,到今日位置1285上方的震荡,都表明了黄金当前下跌已经遇到了阻力,能不能拉出大阳不知道,但是下跌一定是很难的,即便是下去了,构造空头陷阱的可能性也较大!

  无论行情如何表现,王杨先亮明自己的观点,今晚黄金看涨,1287附近埋伏多单,至于数据后的行情是不是符合我们的预期,我们届时临盘决断即可,更多现价请及时联系王杨!套单,锁单,亏损单,王杨为你一一解答!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87多,保护1280,目标1295-1311;

  原油今日一直维持小幅波动,但是很明显的小级别趋势向下,62位置的支撑也是摇摇欲坠,虽然还在62附近徘徊,但是跌势已经出来了,我们还是维持欧盘看跌的思路不变,先看61.5位置的支撑后再决定加仓或者反手即可!

  原油此前王杨一直在强调大周期级别62附近的压力,此位置是周线布林中轨和日线布林上轨的压制位置,此位置存在较大的压力,而且上周的加速上涨基本和前期的加速过程形成对应,原油阶段性见顶的可能性非常大!未来原油更多的是回调走势!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62空,保护62.5,目标61.5-61;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