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日内震荡待非农,原油61.65上多!

2019-04-05 10:5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万物渐醒,满城皆绿,又是一年种瓜点豆之时——清明前后!

  南方祭祖稍显隆重,北方欠佳,但也需要上坟拜祖,这个季节,山还是光山,没什么植被遮挡,风一吹,全是沙尘,当然也是这个时节,山上都开始芒种,土豆,当归播种的季节。

  回头一想,土豆算是极其抗旱,年前雨水欠佳的时候,十几天在地里还是可以的,但到了4月中下旬还是干旱,发芽就成了麻烦的一件事。

  农耕需要选择时间,发芽需要有土壤湿度,温度三者缺一不可。

  那么交易呢?很多人上来就问:现在该怎么做啊老师。

  不是讨厌这个“啊”字,是听见啊就觉得难受,交易也需要时间,价格,强弱的配合,却一不可,有时候,位置选对了,进场早了也不赚钱,有时候不考虑价格,趋势对了,结果也是打酱油,有时候,趋势错了,一切都是白搭。

  所以,交易和种地没啥区别,掌握规律,选择时间,温度合适,在考虑进场。

  4月5日,清明假期,周五,晴天!

  今日黄金方面,我们讲两个技术点:

  1,V型走势,很多人会问,价格在到1290能否空,一定不能,有几个细节。

  (1),价格从1290开跌,支撑双底1281反抽,再到1290,形态是V型,记住,V型的形态反抽力度过大,而且回到开跌口,做空就没有意义了,一方面反弹幅度太大,不会再破底,另外也V型的走势,就是典型的震荡信号。

  (2),前期关键支撑1281一线,现在是三底形态,这位置测试的次数越多,在到破位的概率就越大。

  另外这个位置是这一波上升的起涨点,如果跌破,就意味着上升画句号了,回落开始。

  2,震荡行情中,往往一定要考虑双底,双顶,三底和三顶这种形态,区间性比较强,典型的高抛低吸,不要再震荡行情中赌破位,概率极小。

  3,非农,先讲下上月非农,实际公布2.5万,从业13年,我也没有见到这样的数据,在以往的行情中,如果出现这种数据,行情一定波幅极大,但现在的非农却恰恰相反,没什么大的走势,所以,也别期待有啥大行情。

  而本次预期17万,上月2.5万,本月不管如何,都会大于2.5,只是会不会大于预期17万而已。

  而周三的ADP小于预期,只有12.5万,那么从数据来说。

  1,大于上月,低于17万预期,利多黄金。

  2,大于上月,高于17万预期,利空黄金。

  这非农的一个数据看法,从技术上来说,昨日反抽收盘,典型震荡,今日行情在区间里面,非农前是不会有表现的,价格需要借助非农来运行。

  



  所以,今日日内有行情交易的概率不大,震荡等非农。

  按照周三ADP冲高回落来说,早间今年受压回撤,在前期高点下方,那么今日非农也出现冲高回落的概率比较大。

  日内压制,数据可在1293-4可空,损99, 继续看1283-4一线。或者日内空仓,非农前后继续会安排。

  原油方面,记住一句:上升修正,双底永远是做多位!

  


  今日原油关注61.65左右,触及做多,损61.1,目标62.30-5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