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欧美股市上扬,情绪缓和黄金1320区域空

2019-03-27 10:4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盛文兵

  黄金

  3月26日(星期二)黄金震荡下跌,开盘于1321.45,最高1323.27,最低1312.4,收盘于1315.4,下跌6.3美元,跌幅0.48%。

  欧股五日收涨,标普三日收涨,道指最终上涨140.9点,涨幅0.55%;标准上涨0.72%。欧美股市全面的上扬,市场的避险需求降温,现货黄金在周二从一个月的高位回落,盘中最低触及1312.4,再度失守1320美元的关键水平位。黄金终结连续三连上扬态势。

  美国日内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不佳,但伴随风险偏好回升,美元仍然强势反弹至两周的高位,阻碍了黄金近期的涨势。

  在金价回落之际,ETF投资者却买入黄金。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周二增加3.23吨,使得其总持仓量升至7784.26吨,创3月以来新高。

  



  黄金日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结束连续连阳的上涨态势;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从日图整体形态来看,价格在1320上方承压形成右肩的可能性较大;1小时图价格已经跌破之前的上涨趋势线,因此,今日价格反抽1320区域形成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1325,下看1312,1305

  黄金策略:1320区域做空,止损1325,目标1312,1305

  原油

  3月26日(星期二)原油震荡上涨,开盘于59.12,最高60.38,最低59.04,收盘于60.04,上涨1.22美元,涨幅2.07%。欧美股市的上扬,带动大宗商品特别是原油上扬。油价周二大幅的上涨。俄罗斯部长称本月内俄罗斯减产将达到承诺水平,以及美国公布对伊朗相关的9名个人和16个实体进行了制裁。但是美国3月2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193万桶,预期减少250万桶,前值减少213万桶;现在了油价进一步的上扬。

  


  原油日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价格再度回升到5日均线上方;但是尽管价格上涨,但是未能上破上周的高点区域,目前价格在上周高点附近震荡;从4小时图形态来看,价格在60.3区域形成双顶的可能性较大;高位K线出现阴包阳的反转形态,说明价格遇阻有回落的可能。因此,日内价格在60.3一线再度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60.8,下看59.4,58.2

  原油策略:60.3区域做空,止损60.8,目标59.4,58.2

  美元

  3月26日(星期二)美元震荡上涨,开盘于96.53,最高96.84,收盘于96.44,收盘96.80,上涨0.29%;尽管美国周二公布的经济数据不及市场预期,但是,欧美股市的上扬,市场避险情绪的缓和提振了美元指数的上扬;美国众议院未能推翻特朗普对结束紧急状态的否决令;另外,美国总统提名的新美联储理事摩尔坚称美联储去年不应该加息,建议立即降息50个基点。

  


  美元日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4小时图K线连阳,MACD在零轴上方放量,说明当前多头信号强烈;因此,日内价格回撤96.65区域参与多头,防守96.45,上看96.95,97.10

  美元策略:96.65区域做多,止损96.45,目标96.95,97.1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3月27日 周三

  ① 16:0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讲话

  ② 17:00 瑞士3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③ 19:00 英国3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④ 20:30 美国1月贸易帐

  ⑤ 22:00 美国第四季度经常帐

  ⑥ 22:30 美国至3月2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⑦ 次日05:30 美联储乔治发表讲话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