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黄金成功1318.5空1310收!原油成功三击空头暴跌时刻!

2019-03-28 08:17: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市健言

  开始了五步杀一人!

  原油是否今晚再EIA配合库存大增280万桶,配合相当默契上周大减-958.9,那就开启了五步杀一人的暴走模式,一泻千里在途中……

  黄金二度成功干空!

  周三继续1318干空!

  原油成功60.30入空!

  周三60.05继续加空!

  3.27黄金:昨日早此1323附近先干空在成功回测最低1313下方附近先收兵,美盘再度上测1318.5直接干空又在1314收兵,留给一句再上1318继续干空!今日也是如此继续在1318/1320一线干空,短线已形成头肩顶形态,防守6个点左右,阵地1308/1305一线!

  3.27原油策略:API库存前值-213.3、现凌晨4.30分公布193大增,晚上22:30分还有EIA库存公布,二者有互相参考性,着于利空原油,昨晚上已经在60.30埋击空单,日内在60.04/60.10附近加空,防守设0.6美分左右,下看58.30,破58.20看短期内57.3/56.2/55/54.5!

  3.26日周二总结:黄金早盘1323附近干空,成功到达目标1313,晚间继续在1318.5干空,1314下方收兵!留下一句再上测1318继续干空!

  原油晚间60.30干空是个机会点!可能开启暴走深探………

  ~~~~~~~~~~~~~~~~~

  交易:

  是心态与市场的对话,

  是技术与市场的前瞻。

  是心态与市场中变化,

  是心态与市场的对决。

  是仓位管控决定心态,

  是自律规范决定心态。

  心态是交易中的基石,

  心态决定着技术后盾。

  技术升华离不开磨练,

  技术超超是贴近盘感。

  一切处决与修行,其实交易中望闻观望、等待、择机、看似三小关修行,最后处决于交易道场的结果!

  交易如同修行到道场:

  修行是什么?一句话概括不完,真正的修行不在山上,不在庙里。不能脱离社会市场,不能脱离现实。要在修行中学技提升,在生活中修行。你的工作环境就是你的道场。就如你的交易就是坛城。

  真正的道场不是寺庙、不是禅堂、不是山林、不是修行者聚集的地方——真实的道场就是每一个当下、每一个眼前的存在、每一个念头。

  道场从修行开始,其实煮饭、洗碗、做家务,也是一种修行,交易如同每天的新闻、数据、估值、阶段、趋势影响后形成最终的交易道场!

  交易法则:望闻感,动态感,趋势感,估值性,判断性,仓控管理性,行动力,经过自己的逻辑思维后产生最终交易结果。

  所有的结果有着自我的判断逻辑影子产生最后结果!

  温馨提示:

  如果您还做不到这些,选择好一位对象好师者也是一条出路!当然在选择后,可能还有自我所谓的“思想家”的影子决定影响着结果!以上虽有忠言逆耳性,但肺腑之言衷心相告望自我遵守学习规范!方得在这交易市场中有着一席生存之道!才能在交易生涯赛的头筹!

  健言对金市、原油、货币兑是认真的,就如同爱戴一根有着人类参与后生命的一根K线活用它20年如一日,基本每天15至18小时贴近它,跟随着它!钻研它!领悟它!

  在次给大家提示一下财视3.25已关闭所有订阅,公司有转型发展规划,大家在订阅未到期的直播间服务在4.30为止,各位可以在我中金博客搜索“金市健言”打开进入个人博客中“获取联系方式”加以跟踪,谢谢各位支持!健言会一如往常地服务于广大投资者的对K线动态分享,永远在您身边!

  



  


  


  金市健言投资风格:

  “抓住波段性同时、捕捉动态性生机”!

  健言投资格言:“投资要资金安全第一,服务第一,技术是否第一市场说了算”!

  金市健言: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一级与您同伴,每日与您分享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T+D,白银T+D,上海原油交易所,原油等技术动态分享。更多详情咨询请私信健言,随时恭候你的佳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