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周期性拉锯震荡 原油回升摸高

2019-03-27 09:23: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周二(3月26日)高位回落收低。探高不破高,强势得不到延续。回吐前一日的涨幅。重新回到了1312.30低点。几乎接近前一日的起涨点。日图收盘中阴线。日图一阳一阴的转换拉锯。美元受美国公债收益率回升走高。美指反弹收高,金价承压。

  日图K线阴阳循环震荡,暂时看不出单边趋势。而且隔日延续空间有限,有一点反复拉锯的格调,虽然高点在不断抬升。但回吐的空间也比较大。这种震荡结构转变的频率比较大。使得日内短线多空转换频繁。震荡行情中要结合形态的转换及时调整思路。

  短线图:4小时从布林道上轨处承压回落至中轨。布林道进入收口震荡。短线仍处于台阶上升通道当中,只是上行空间较小。稍微刷新一个高点就伴随较大幅度的回吐。延续力度不足。有点反复过山车的味道。操作起来更加需要耐心。超短线对待为主,不宜持久恋战。毕竟暂时趋势不明显。拉锯震荡是常态。操作点位要结合盘中形态临盘做出调整。初步计划1320短空 损1324.5目标1313破位看1310-1308.下方见1307-1308短多 损1303目标1315.

  原油昨日延续低位回升。开盘站稳59.0前一日平台高点阻力上方,突破阻力后转换成支撑。依托59.0平台支撑整理上扬。美盘时段发力上探60.38高点,几乎接近了上周的高点处。收复失地且日线收在高位。日K线图有进一步走高的迹象。不过周线仍存修正风险。周均线仍存在压力,虽然昨日再次击破。但有效突破要收盘价在阻力之上。所以周线还需要等待收盘才能确认。以免像上周一样,到了周尾收盘回吐留出影线。

  短线图:4小时回落快反弹收复也快。主要周一没有延续破低下行,且反弹收盘在高位,使得昨日有量能收复失地。现在重新回到60.30高点处。布林道轻微收口震荡。60.30高点处仍存在反复。主要看今天的空间延续。强势的话会进一步顶开上轨打开空间。反之一旦过山车式的将昨日上涨空间回吐。就会走成震荡拉锯,目前的结构处于中性偏高,短线还算强势。不过最好还是等欧盘开盘后确认强弱。初步计划回调59.30-40附近轻仓试多 损58.90目标60.30.

  日内短线多空瞬息万变,分析仅供参考。即时入场以盘中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