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阳哥理财:黄金下探回升,1316做多  

2019-03-27 20:0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阳哥理财

  【黄金】

  黄金今日亚盘承压1318美金回落,午后欧盘最低下探1312.6美金,但是回落力度不够,企稳1313美金震荡上涨,快速回补了下跌缺口,突破1319美金压力位,短线走势下探回升对待。

  黄金短周期走势分析,短周期黄金午后下探1312.6美金企稳上涨,并且突破1319美金压力位,回补下跌缺口。午后给出的1316-17美金空单有利润,但是没能及时出局,晚间在1316美金附近出局。短周期黄金我们还是根据其具体的走势来调整我们操作策略,晚间关注1316美金 1312美金支撑,上方进一步看1322,1325美金。

  黄金1316美金做多,破1312美金出局,目标1322,1325美金。

  【原油】

  原油今日承压60.05美金震荡回落,隔夜布局的60.15美金现价空单成功给到利润。短周期原油晚间下方支撑关注59.1,58.7美金,上方压力继续看60.3美金高点位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