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低位横盘报收,关注1299之上可先空

2019-03-15 10:0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黄金,在昨日走跌我们相信是很多人预料到了,但是跌的这么深则是很多人意料之外的,自昨日早间1311开盘一来,小时连阴单阳回撤,直接一口气跌穿1300,这让依托千三的多头大军很难受,日线走出了一阴吞多阳的格局,那么在黄金价格反抽最终还是受制前期日线大阴线顶端之后,今日的黄金这里需要继续去看一个往下的延续,这样来看这波黄金自1346下跌以来算是调整了一波,后市大概率往下看破前期盘整的区间低点1280一线,回撤还远远没有到位。

  短线上,昨日走了一个很明显的强弱法则的延续,白盘走弱,欧盘延续,美盘反抽有多之后继续刷新低点,虽然最终价格在这波1346下跌以来的反抽修正的起涨点1292.5-1291.5支撑住了,但是价格并没有在这个技术点上属强有力支撑的位置走一个快速的反抽探底出现,而是低位盘旋横盘整理报收,这也显示出这个位置的支撑在这样的下跌格局之下显得力不从心,那么今日的短线交易上,这里黄金需要继续以跟空位置,上方关注两个位置,一个是昨日晚盘反抽二次回落的高点1299一线,其次就是小时大阴开跌口一线1301一线,同时这一带也是昨日下跌反抽的618压制位,所以这都是可以参与沽空,下方则先看破1290一线,其后看至1280。

  黄金触及1299-1300空,损1305,目标1290;

  原油,继续高位慢牛,昨日多次下探都走了探底回升,一直保持着高位很小的盘整区间运行,并且修正的区间是走的越来越小,那么这里显然短线是存在着一波爆发性走势的出现的,但是鉴于原油日线方面的连阳导致价格与指标出现乖离,这里则更多的还是偏向于看好原油的一个短线回落一波,上方还是日线级别长期均线压制系统58.9-57.0一线,以其为防守,在其之下还是继续偏空参与进场,静待其短线跳水测试支撑57.8一线。

  原油现价58.5-58.6可以继续沽空,损57.0,目标58.7;

  【以上仅作为个人投资日记,不做实质性入场参考依据,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