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1300失守确认反弹结束,波浪推理调整看1250区域

2019-03-15 09:4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交易做的是预期,结果没有出来前心中的预期是指引我们作出决策的主要因素,为什么在某个价位介入,是因为你根据自己的经验作出的决定,你认为这样做是可以给你带来利润的,但并不是每一次入场都会有好的结果,所以交易最终是从预期出发,在概率的作用下决定了你的最终结果,当然因为我们不是神,做不到100%的准确预期,所以防守线就至关重要,也就是大家所说的止损,猛哥把它看作是保证本金的安全线,一旦失守安全线,请勿盲目自信和侥幸作祟!

  



  3个交易日,6单连胜后,周四的黄金下跌确实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好在早盘提示隔夜多单1311位置没走的1310全部撤退了,而盘中给出1306和1303的多却不幸被损出局,因为1300作为前一轮多头的高点破位了,所以我们需要果断且坚决的调整思路,如此才有了1300的空和盘尾1296继续空的交易指令!!

  周四黄金触及到1311位置走跌,而猛哥预期的关键阻力在1314位置,因为这里是1347下跌到1281后反抽的强弱分界线0.5的位置,所以猛哥认为1314的阻力将决定多头能否逆转,而现在看来1311就走跌,且回撤的幅度应该是超出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预期,同时1300作为震荡后第一波反弹的高点位置,顶底转换的支撑同样失守了,而且1281反抽到1311后回撤的黄金分割最后防守也破位了,所以猛哥认为1311展开的这个下跌不太可能是多头洗盘的行情,如果是洗盘行情,那么破位1300后应该有一个快速的反抽一是洗掉多单,二是不会给大家再次买入的机会,而目前来看跌破1300后持续震荡很显然不符合洗盘之说!

  大周期日线级别1347跌倒1281后反抽为能触及到反弹强弱分界线的位置1314就在此走跌,且周日日线录得吞没大阴线一枚,所以短周期守1300中轴线的阻力保持看跌的思路对待,同时周线级别从1160涨到1243再调整到1196后二次上攻到1298后经历1277为支撑的横盘震荡第三轮上攻到1347位置,按照波浪理论可以算是完美的吴浪三波走势,所以接下来应该是三波调整走势,而第一波调整1347跌到1281已经走完,1281反弹到1311算是第一波调整的修正行情,所以从1311展开的下跌应该是第二波调整行情,通常情况下第二波调整等于或者大于第一波的调整,由此可见1311展开的二次调整应该在1347跌倒1281的60美金之上,如此的话1311减掉60美金的空间,预期调整的目标1250或许就不远了,而同时1250区域又是1160上涨到1347后回撤的强弱分界线0.5的位置!

  当然上面的波浪理论仅仅是推理,具体到交易中还是要看关键阻力和支撑的得失,而按照大周期的调整思路思路来说1300整数关口依然是调整能否继续的关键阻力,而下方1290和1276区域的支撑关键性就没必要再强调了,所以交易上按照调整的思路继续守1300做空,波段交易者可以尝试以1300为阻力防守尝试看到猛哥预期的1250区域!

  


  博文标题以及博文明确给出早盘1298-1300区域开空的策略,思路如此,策略也是如此,完全公开的策略,预期目标的完美抵达,信任猛哥的朋友们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利润!

  


  


  周一博文公开给出先空到1290再多的思路!

  坚守了一天的1297-98区域的空单盘尾1300如期到位!

  同时盘尾再度发文明确提示1290反手开多的策略果断执行!

  


  


  周二1300如期到位,周一1290公开的多,欧盘1295的多如期到位1300关口!

  2个交易日,一跌一涨,一次空2次多可以说是完美把握!而且思路和策略是完全公开的!

  


  


  周三:早盘黄金1302直接多,欧盘1304继续多!

  同时周二盘尾原油给出56.9-57多的策略eia数据前成功到位目前57.8位置!

  特大喜讯:新春巨献,不为赚钱,只为人气!即日起凡购买猛哥中金财视(888每月)的用户都可以免费加入到猛哥VIP实战群(不需要看财视app上的消息,交易指令直接在实战群公布)让我们为荣誉而战!为信念而战!为利润而战!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订阅成功后联系猛哥入群,限时到周五晚上22: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