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308.5一线空,原油58上方多!

2019-03-14 10:48: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人过了三十,都会感叹时间过的好快,于是很多人劝该潇洒的潇洒,该实现的趁早实现,因为人生没有多少个十年。

  回顾这些年,极大的牛市,也不是每年都有,如果你错过了黄金的第一轮大牛,错过了原油26的大底,错过了2014年股市的火爆,经历了4年投资产品的黑暗,2019,你还想错过什么?

  如果错过了,你还要等下一个几年,有多少个几年?

  我们经常会成为事后诸葛,抱怨曾经如果不是,现在该怎么样。如果上天再给一次机会,应该如何如何,但真正机会来的时候,你有是如何?

  2019年,金融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波,同样,要一定具备抓机会的能力。

  早安,汇友!

  今日黄金方面,这两日运用日内强弱布局美盘走势,效果不错。

  昨日看震荡,日内强调了两点:

  1,如果继续能回撤到1300附近多,看震荡上升。

  2,日内无法回撤,一定是关注欧盘强弱,欧盘突破了前一日高点,那么顺势美盘跟随,是博弈一个循环,美盘也如此出现了延续性上升。

  日线大阳,收盘在前期高点1311一线,但反而早间下跌,回到了昨日美盘起涨点。

  这需要注意前期我强调的一个信号:

  记得周一日线收阴的时候,我强调了反而利多,容易涨。

  而这就相反了,日线大阳,却没有突破,那么注意行情反而就很容易跌了。

  特别是早间,下破了最后一根小时线大阳线的低点,同时也回到了昨日美盘起涨点附近,加上早间没有循环上升,那么今日很难起来了。

  



  而当价格回撤到当前,那么就没必要去低多了。

  上方关注1308.5附近,触及空,损13,目标1300一线。

  若直接回撤,1298.5附近多,损93,看1305一线。

  原油方面,昨日探底回升,美盘突破,今日重点关注延续性。

  


  原油,日内触及58-58.1做多,损57.5,目标59一线。

  小时线大阳线的低点做进场,而美盘起涨点做分水岭止损。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