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腾宇:黄金1295现价空看1288

2019-03-15 09:10: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蒋腾宇

  周二周三单边碎阳慢反弹,基本没回落,从1290企稳到1311高点,日线两根小阳线;

  昨天又是1310-1292单边回落,基本无反弹。日线1阴吃2阳。

  那么今天周五行情又会怎么走呢?

  



  日线形态1346回落到1280是对前期4个月1180-1346多头的一个回撤修复。而1280-1311的反弹又是对1346-1280小空头行情的反弹修复。先不说大周期的多空趋势,短线缺乏明显大趋势,后面走一段整理可能性较大。

  先看短周期形态,四小时昨日下跌之后低位一根小阳线。1小时图,下跌之后在1295-1297区域陷入横盘修复。单边下跌之后的横盘,我们预计还会有一次下冲动作,不一定跌破1288,但是会有个续跌。

  今天1295-1296先看一波小回落,防守1300,力度去看1290-1288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如需要明确的策略服务,欢迎联系我或者订购财视直播间!!!!!

  (只需688元,好的老师抱回家,有需要点上面,点上面)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欢迎订购财视直播间(688元/月),享受每天行情思路分析,明确进出场点位提示。订购地址:http://cs.cnfol.com/gold/8551014

  欢迎下载“财视”APP,搜索“蒋腾宇”订购直播间,更加及时明确清晰的操作建议和指导。(财视用户可以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也可以找到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