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腾宇:1阴吃2阳,后面区间整理

2019-03-14 22:3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蒋腾宇

  一山更比一山高。日线昨日碎阳逼空上行,基本不回调,连续两天的上涨,今天一根线吃完了。

  



  如果说昨天的碎阳慢涨,让看多做不上多的人着急?

  那么昨天那批看多没做上多,或者看多也抓到多自信爆棚的人今天又受教训了。

  市场一遍高呼,当然我也觉得1180企稳了,还好今天上午及时出多,去看1310-1311附近遇阻先回撤。

  但是今天的下跌幅度,有点大了,超预期。

  跌破1302-1300就超出了我们对今天行情的理解。下破了短周期的上行趋势。

  日线1阴吞2阳,看来1346的空头还没有结束,即便不能深跌出大空头。

  但是二次冲高1180-1310之后再度回落,后面要防止整理了。

  预计四小时会有个收口动作,注意1310-1290的区间整理,15-18美金来回整理一个周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昨天慢涨,今天急跌,后面修复之后看区间。

  如需要明确的策略服务,欢迎联系我或者订购财视直播间!!!!!

  (只需688元,好的老师抱回家,有需要点上面,点上面)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欢迎订购财视直播间(688元/月),享受每天行情思路分析,明确进出场点位提示。订购地址:http://cs.cnfol.com/gold/8551014

  欢迎下载“财视”APP,搜索“蒋腾宇”订购直播间,更加及时明确清晰的操作建议和指导。(财视用户可以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也可以找到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