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回破1300,调整思路1300开空看跌!

2019-03-14 19:3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市场在涨跌循环中前行,看涨看跌基于每个投资者分析方式不同,参考的指标不同而呈现分歧,同样的行情,相同的走势,有人看涨,有人看跌,这也成为吸引投资者参与的最大魅力所在,看对和看错是相对的,只要不是一根筋的死多头和死空头,市场都会给你扭转乾坤的机会,而做日内短线的我们更不应该固执的守某个方向,关键阻力和支撑的得失就可以按照之前的策略及时作出应对!

  



  3个交易日,6单连胜后,今日的黄金下跌确实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好在早盘提示隔夜多单1311位置没走的1310全部撤退了,而盘中给出1306和1303的多却不幸被损出局,交易做的就是概率,胜败都是兵家常事,所以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及时调整策略的问题了!

  黄金触及到1311位置走跌,而猛哥预期的关键阻力在1314位置,因为这里是1347下跌到1281后反抽的强弱分界线0.5的位置,所以猛哥认为1314的阻力将决定多头能否逆转,而现在看来1311就走跌,且回撤的幅度应该是超出了绝大多数分析者的预期,同时1300作为震荡后第一波反弹的高点位置,顶底转换的支撑同样失守了,而且1281反抽到1311后回撤的黄金分割最后防守也破位了,所以猛哥认为1311展开的这个下跌不太可能是多头吸盘的行情,更大的可能是日线级别的反弹在1311位置寡然而止!

  所以接下来猛哥确定调整思路按照反弹格局结束的继续看跌思路对待,因为1300位置我们决定反手开跌,防守在1305位置,这里是4小时跌破1300关口的大阴线的顶端,若反抽再破1305那就任命黄金多头的洗盘走势,同时亚盘走跌,欧盘新低,美盘延续的概率较大,所以下方关键支撑依次继续看1290和1280这2个位置!

  


  特大喜讯:新春巨献,不为赚钱,只为人气!即日起凡购买猛哥中金财视(888每月)的用户都可以免费加入到猛哥VIP实战群(不需要看财视app上的消息,交易指令直接在实战群公布)让我们为荣誉而战!为信念而战!为利润而战!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订阅成功后联系猛哥入群,限时到周五晚上22: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