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到底是涨是跌

2019-03-14 21:4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到底是涨是跌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黄金进行了第二波的反弹,最高来到了1311附近,昨日也是给大家分析了第二波反弹20美金左右和第一波反弹的20美金相对应,基本上是完成了目标,会选择回落,而今日也确实出现了回落,不过这个回落的力度却有些大,直接是跌破了原本预定的1300,现在最低是跌到了1293附近,那么黄金之后到底是涨还是跌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其实近期黄金的走势确实不太规律,就拿第二波从1290到1311的反弹来说,原本应该是不会有这波反弹的,而是行情直接在1299或者1300遇到阻力,不过行情走出了小概率上涨;而这次的回落也是如此,既然有了第二波反弹,那么根据过去的经验,80%概率会有第三波反弹,同等涨幅的第一波是回落了10美金,那么这波应该也是回调10美金,这样真好能去到1300的第一波反弹高点,但是行情又是出现了小概率的下穿1300,这样来看思路第三波反弹应该是没有了。

  今天黄金目前的波动还是比较大的,直接波动了17美金,在日线级别上出现了一根大阴线;在整体的走势上,黄金一直没有改变,都是出于2018年12月14日以来的由涨转跌以及2018年8月份以来的调整中,所以如果是从大的方向去做,还是高空;就短线来讲,现在的行情变化比较多,一些弱的支撑、弱的阻力很容易就被打破,只能在一些重要的支撑和阻力位去交易。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