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回马枪 原油回调再多

2019-03-14 21:2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高位回马枪,将周初反弹空间回吐尽半,上涨三日,一天就吐回原点,波段起涨点1290也比较接近,开盘即跌,与昨日的方向刚好相反。回吐空间较大。也失守了昨日的低点千三关口。多头得不到延续。说明周初的反弹只是修正行情,并不是反转。日内短线转换就会频繁。亚盘可能还看涨,欧盘得下挫就不得不调整思路。日评虽然看涨,但盘中我们没有去安排多单。主要是亚盘回撤过快。在强势行情中回调不会太深,像周初的涨势。就是开盘就涨。根本不回调。今天倒好。开盘即跌,一点一反弹。即时调整了思路,想做空也不给机会了。现在空间已经回撤较大。短线也不好再去追空了。快速的回落,还需要时间震荡,踏空了空头波段。回踩1290-1291可以短多一次 损1287目标1298.空间不看太大。超短线及时落袋为安。

  原油有点拉锯式的高位整理。探高后快速回撤,再收复失地小幅刷高,空间走得不算。但是有点来来回来来的洗盘。从日线和周线还是倾向上涨。但是日内短线有点停顿。上涨可能伴随修正。今天的多头也没有像昨天那么强势。强势行情应该是连续冲高。今天稍有上探就受到压制停顿。使得趋势是看涨,但是空间又看不到太远。故操作上相对要保守点,以免在高位被洗。短线待回调再多。多点位置调低一些,下方支撑57.0-57.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